陈文媛被删掉了照片 陈文媛吃鸡照 陈文媛个人资料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6-15 21:22:5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陈冠希艳照门事件至今还是个热搜话题,除了张柏芝钟欣桐之外,陈文媛也是艳照门的女星热搜之一。关于陈文媛吃鸡照艳全集与陈文媛会阴照艳至今还在被热搜。

陈文媛

陈文媛

  陈文媛,艳照门女星之一,香港歌手,曾就读于珠海书院新闻及传播系。

  陈文媛最初是东方魅力旗下歌手,后来转至环球唱片。而她亦是一位在歌、影、艺三方面发展的歌手。2005年,陈文媛开始与男友金紫耀拍拖,2006年,陈文媛正式退出娱乐圈,2008年年初与陈冠希、张柏芝、钟欣桐等人卷入艳照门事件,在香港掀起轩然大波。

陈文媛个人资料

陈文媛个人资料

  陈文媛个人资料:

  中 文 名:陈文媛

  外 文 名:BoBo Chan

  国 籍:中国

  出 生 地:中国香港

  出生日期:1979年9月18日

  星 座:处女座

  血 型:O型

  身 高:168cm

  职 业:歌手、演员

  毕业院校:珠海学院新闻及传播系

  代表作品:.B.O.B,恋爱自由式,情迷黑森林,天使情歌

  主要成就

  十大劲歌金曲最受欢迎新人银奖

  广州台劲歌王网络人气女歌手

  2003年度最佳女新人银奖

  十大劲歌金曲杰出表现铜奖

演艺经历

演艺经历

  演艺经历

  2002年,陈文媛出演郑剑锋执导的,林志颖、沈傲君主演的爱情恐怖电影《不死心灵》 。

  2003年,陈文媛开始演艺生涯,出演由刘伟强执导的一部恐怖片《咒乐园》电影;出演由张毅杰执导的以校园编辑部为题材的青春偶像剧《奇幻潮》;主演由萧正楠执导的无线电视剧《恋爱自由式》 。同年11月29日晚上,陈文媛在华南农业大学举行了第一次个人校园音乐会。

  2005年,陈文媛出演由钱国伟执导的悬疑恐怖的单元剧《当四叶草碰上剑尖时》;同年出演由导演林志华执导的爱情电视剧《情迷黑森林 》。同年出演由卢弘轩、李明文执导,郑伊健、胡兵、曾志伟等主演的爱情电影《后备甜心》。

  2006年1月,陈文媛出演由晴朗执导的喜剧电影《半醉人间》,主演有卢巧音、黄婉伶、周国贤等。

个人生活

个人生活

  个人生活

  2005年,陈文媛开始与金紫耀拍拖,她为了男友着想更毅然退出娱圈。

  2006年,陈文媛全面退出娱乐圈,但与男友金紫耀感情一直稳定。

  2008年8月,陈文媛与金紫耀在香港四季酒店摆酒结婚,但随后出现了“艳照门事件”。陈文媛回港后与金紫耀继续入住北角宝马山花园,艳照门风波后3个月,陈文媛行踪成谜。

  2015年7月,陈文媛与金融男友金紫耀分手,金紫耀最近已迁离与陈文媛同居的寓所,近日更换了一架价值过百万的名车,又已结识新女友。而转职做金融的陈文媛也发展不错,一身名牌行政人员打扮,并换上一部开蓬平治房车代步。

人物评价

人物评价

  人物评价

  陈文媛是香港娱乐圈内有名的“绯闻导电体”,和圈内的不少男艺人传过绯闻。一个女艺人靠着绯闻才被大家关注不知道是幸运还是悲哀,不过毕竟陈文媛这个字给广大歌迷所牢记了,也有了更为广阔的个人发展空间。

  陈文媛拥有青春、阳光、靓丽、时尚外形就是她最大的资本,陈文媛一直是广告商们所追逐的宠儿,更为多款通信以及时尚产品作代言人,由于是模特出身、镜头感十足,所接拍的广告更是数不胜数。

陈文媛 陈冠希

陈文媛 陈冠希

  2001年陈文媛成为了陈冠希的隐形女友,两人更同戴卡地亚定情物,甘心等足4年,可惜还是分手收场。

  其间陈冠希亦传追求一起拍戏的Stephy及周丽淇,到03年张柏芝与霆锋分手,有传陈冠希与柏芝一起同游东京,维持了一段雾水情缘。陈文媛与陈冠希虽然多次被拍得出双入对的照片,陈文媛更经常出入陈冠希寓所,惟双方一直否认拍拖。曾有报道称他们一同飞赴泰国布吉拍拖。

陈文媛陈冠希不雅照

陈文媛陈冠希不雅照

  陈冠希自与陈文媛传出绯闻后,从来没有刻意避开对方。相反,两人早前出席同一活动时更不避嫌地穿情侣波鞋及佩戴情侣手镯,其后又于近日双双远赴日本旅游,似有心把恋情曝光。但陈冠希在日本之行后,突然高调澄清陈文媛绝对不是自己的女友。陈冠希这番话引来不少揣测,有人更怀疑他们欲转玩“地下情”。不过据可靠消息透露,陈冠希因唱片公司施压才站出来澄清!陈冠希所属的英皇娱乐跟陈文媛隶属的StarEast一直视对方为主要竞争对手,加上陈文媛跟陈冠希传绯闻后人气急升,令英皇高层非常不满,觉得有人藉与陈冠希的关系上位。

陈文媛陈冠希绯闻

陈文媛陈冠希绯闻

  陈冠希在日本返港后不久即收到公司高层来电,对方说:“你被人利用了,之前谁认识陈文媛呀,现在她见报率高呀。”陈冠希经多番考虑后,终决定澄清与陈文媛并非情侣关系。陈冠希对公司施压一事无奈地说:“公司没有施压!我讲过不会再回应,自从我加入娱乐圈后成天都要面对传闻,我不喜欢人家讲我的私事。你们不要看见我同女孩子讲话就觉得有问题!”有说陈文媛借他上位,陈冠希说:“那只是传媒乱写,我相信陈文媛!”

陈文媛会阴照艳

陈文媛会阴照艳

  据悉,此批照片多为陈文媛的单人裸体照片,还有几张与陈冠希的合影,而且据称,这批照片流出地址是内地,而不是香港。由于网上盛传艳照始作俑者奇拿复活,不少已经曝光过的旧照又被网友翻出来,重新上传,号称新照以增加帖子点击率。香港讨论区网民“中越yingkeita”忽然声称“刚刚听同事讲……"奇拿"下星期会出现”。随即,香港地区的一些报社也收到了匿名电邮,但附件的“新艳照”最后证实只是奇拿之前曾发布的旧照。

陈文媛金紫耀

陈文媛金紫耀

  2005年,陈文媛开始与金紫耀拍拖,两人感情稳定,她为了男友着想更毅然退出娱圈。两人还打算在香港四季酒店摆酒结婚,但随后出现了“艳照门事件”,之后,陈文媛去向成谜。

  2008年1月28日凌晨,网络上出现一幅貌似陈冠希及貌似陈文媛的口交色情相片。夜晚,陈冠希透过律师向传媒发表声明,称发布裸照是“恶作剧”、不负责任,对发布者于以强烈谴责,将向发布者追究责任。

陈文媛床照

陈文媛床照

  随后几天,多幅疑似艺人的床照被上传,而香港警方亦正式进行调查。及后,香港警方公布怀疑是陈冠希的电脑在维修的时候给人非法取出了里面的照片。

  有传本身是伊斯兰教徒的金紫耀,曾有自称“伊斯兰战士”的黑客帮忙删走疑似是BoBo的照片,可惜金老太为人保守,绝不容忍未来儿媳曾有越轨行为,故极力阻止儿子娶BoBo,迫令要取消婚事!另外,外界有消息说BoBo2008年2月份已搬回杏花村娘家,看来嫁入豪门无望!

陈文媛艳照门

陈文媛艳照门

  陈文媛艳照门事件完整版全集遭网友热搜,向来绯闻不少的BoBo,除曾与陈冠希(陈冠希的指数 陈冠希的影像 陈冠希的明星村)拍拖外,2004年因合作奥运节目而与邓健泓(Patrick)传绯闻,当时有消息说Patrick经常到访女方的杏花村寓所,疑是背着当时女友原子鏸(blog)一脚踏两船!Patrick前晚出席贺年倒数活动时,对于陈文媛艳照门风波,最初避而不谈:“不希望讲这些事,新一年希望大家都开心!”

陈文媛吃鸡艳照

陈文媛吃鸡艳照

陈文媛吃鸡照

陈文媛吃鸡照

  后来几经记者追问,Patrick才一脸忧心坦言,与BoBo是好朋友,并曾经致电问候,可惜联络不上:“我打过电话给她,不过打不通,很担心!(有传她可能嫁不出?)如果是真的,觉得很遗憾!以我认识的BoBo是一个很投入去爱的人,这件事对她受到很大伤害、很Hurt!”

陈冠希与前女友陈文媛

陈冠希与前女友陈文媛

  据香港媒体报道,陈冠希前女友陈文媛淡出娱乐圈,专心打理指甲生意。上个月29号,在铜锣湾时代广场见到陈文媛,虽然淡出娱乐圈,但她对镜头仍然好敏感,一见记者拍照就飞快走人。

  陈冠希艳照门虽然已经是猴年马月的事了,但是每次被提及都能引起热议。陈文媛如今淡出了娱乐圈,但是依旧会因为艳照门而被热搜。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