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蒋劲夫张博涵交往多久了?蒋劲夫女友张博涵资料背景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15 21:03:2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近日,有网友爆料,在东京街头偶遇蒋劲夫,并爆料蒋劲夫与与一位长发美女一起逛街,行为举止十分亲昵。看来蒋劲夫这也是要公开的节奏了。瞬间蒋劲夫女友就遭到了热搜。

蒋劲夫张博涵交往多久了?蒋劲夫女友张博涵资料背景介绍

  据网友爆料,凭借《轩辕剑》走红的小鲜肉蒋劲夫,在圈中一直有着不错的异性缘,尽管屡有绯闻传出,但前些天在接受采访时,他表示自己尚属单身。然而日前,有用户向记者爆料称,上周四(7月30日)在东京涩谷区的街头,看见蒋劲夫与一位长发美女一起逛街,行为举止十分亲昵,小编经辨认后发现,这位美女疑似蒋劲夫的绯闻女友张博涵。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蒋劲夫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