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张亮女儿叫什么名字?张亮女儿正脸找曝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15 19:57:2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日前,喜当哥哥的天天在微博中晒出了妹妹的正脸照,天天还特地为妹妹的美照P上了胡子和眼镜。而后网友们都纷纷调侃,天天将也和诺一一样成为“炫妹狂魔”。

 张亮女儿叫什么名字?张亮女儿正脸找曝光

  8月2日张亮儿子张悦轩“天天”在微博晒出了自己妹妹“么么哒”的正脸照,令人忍俊不禁的是天天特意为妹妹P上胡子、眼镜和蝴蝶结,调侃“么么哒成爷爷了”。今年6月份张亮妻子寇静产下一女,儿女双全凑足“好”字,网友们在天天晒妹妹照片后纷纷调侃“天天已经成了炫妹狂魔”。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张亮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