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鑫雨个人资料 李鑫雨老公是阿杜吗?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6-15 15:48:3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李鑫雨是什么人?诸位知晓?她可不是阿杜老婆,她是另外一个李鑫雨,虽然在情感生活当中有些空白,不过她确实给我们奉献出了许多精彩的作品。不信的话就跟小编一同来欣赏一下李鑫雨的个人资料吧!

李鑫雨演艺经历

李鑫雨演艺经历

  演艺经历

  1999年出演首部电影作品《爱情是蓝色的》,开始演艺事业。2000年在电视剧《仓库里的秘密》中饰演万丽敏。

  2002年在周晓文执导的历史古装剧《乱世英雄吕不韦》和《大脚马皇后》,分别饰演秋菊和妃子。2003年参演张国立自导自演的民国题材电视剧《五月槐花香》 。

  2004年在杜德伟、陈德容、严宽主演的古装武侠剧《边城小子》中饰演寒樱 。同年在闫宇彤执导的《案发现场之四十八小时》中饰演张燕。

  2005年参演高希希执导,孙俪主演的军旅爱情剧《幸福像花儿一样》饰演刁钻“吴娜” 。同年在陈坤主演的青春偶像剧《红色地毯黑色梦》中饰演模特大赛冠军高梅子 。

  2006年8月16日参演邢树民执导的悬疑探案电影《谋杀继续》上映。12月在话剧《绝命崖》中饰阿信 。同年郭华执导的在情景喜剧《祝您健康》中饰演郝二梅 。

  2007年在李永贵自编自导的电视剧《牛知县真牛》中饰演石榴。同年在连奕名执导,王亚楠主演的红色经典抗日战争剧《野火春风斗古城》中饰演蒲小蔓 。

  2008年在白凡主演的反腐刑侦剧《罪域》中分饰两角,演一对性格迥然不同的双胞胎姐妹,姐姐叫陈元元,是公司白领;妹妹叫陈盈盈,是个典型的农村女孩 。

  2008年在家庭情感剧《继母后妈》中饰演蓝雪 。同年在王丽云主演的民国家族题材剧《大宅院的女人》中饰演天性纯良,楚楚动人的“四姨太”张文君 。

  2009 年参与江珊主演的爱情剧《不离不弃》饰演林方西的初恋情人白小鸥 。同年主持参与上海世博会中国企业领袖年会 。

  2010年10月做客重庆卫视时尚美妆节目《美丽俏佳人》 。11月拍摄了一组以“四步引爆冬日爱情”为主题的写真 。11月李鑫雨参与在苏州太湖举行的全明星高尔夫球队年度总决赛 。

  2011年受邀出演了惊悚悬疑情感剧《恶魔在身边》 。随后主演马成赟执导的时尚爱情电影《第101场婚礼》,饰美丽善良的都市白领顾晓雯 。7月助阵“第三届亚沙会形象大使”全国海选活动 。10月推出个人首张国语专辑《勇敢的傻瓜》,这也是她的首张国语慈善专辑 。

  2012年在谢鸣晓执导,沙溢主演的家庭话题剧《孩奴》中饰演项立强的秘书庄婷婷 。9月受邀参与了CCTV音乐频道的《一起音乐吧》节目的录制,并演唱自己专辑中的主打歌曲《勇敢的傻瓜》 。12月受邀参加央视2套《时尚中国》栏目 。

  2013年7月受邀绿美中国·2013世界旅游小姐国际大赛亚洲赛区暨·绿色环保爱心公益大使选拔活动启动仪式 。5月受邀参与中央电视台百集喜剧短片《一笑而过之真真假假》的拍摄 。

  2014年李鑫雨推出《岭南葫芦丝》音乐专辑,共收录了13首乐曲 。同年在张国立自导自演的电视剧《半路父子》中饰演一名老师 。

  2015年6月受邀做客时尚美妆节目《美丽俏佳人》,作为嘉宾参与主题为“夏日三防——防晒、防蚊、防闺蜜”的节目录制 。同年受邀中央电视台播出的综艺歌唱类栏目《星光大道》担任嘉宾评委 。

李鑫雨个人生活

李鑫雨个人生活

  个人生活

  2010年1月参加罗海琼的婚礼,担任伴娘 。

李鑫雨

李鑫雨

李鑫雨反手摸肚脐

李鑫雨反手摸肚脐

  炫腹女神李鑫雨反手摸肚脐 网友指其胸大抢镜

  “有美国科学家研究发现:女孩子反手能摸到肚脐眼的身材就是好身材,如果摸不到,要减肥。”最近微博上最火的话题,莫过于这个“反手摸肚脐身材好”了。

  于是,一众美女开始晒出了自己的魔鬼般好身材,齐秀水蛇腰,相当性感火辣。凭借《幸福像花儿一样》、《大宅院的女人》《孩奴》《半路父子》等多部电视剧的精彩表现,受到越来越多观众关注和喜爱的青年演员李鑫雨,也加入此“炫腹”行列,在微博中连晒6张反手摸肚脐的自拍照,并称:“身材好不好试了才知道”,还表示自己“轻轻松松完成”,惹得一众网友的羡慕嫉妒恨,称其为“炫腹女神”。

  不过,笔者在其微博评论中看到除了大量赞其身材好,“标准女神”外,还有求教保持“胸大腰细”的秘诀,更有不少网友直言李鑫雨“胸大抢镜”“炫的是胸不是腰”。

《大宅院的女人》 李鑫雨首次尝试“苦情戏”

《大宅院的女人》 李鑫雨首次尝试“苦情戏”

  《大宅院的女人》 李鑫雨首次尝试“苦情戏”

  素有民国版“金枝欲孽”之称的庭院大戏《大宅院的女人》将于近日登陆各各大卫视频道,该剧通过封建大家庭中五个女人的故事发展为主线,揭示出两个庞大家族间的恩怨情仇。曾主演过《幸福像花儿一样》、《继母后妈》等作品的华谊新人李鑫雨在剧中一改往日青春活泼形象,首次尝试苦情角色,出演了颇具看点的人物——四姨太张文君。

  面对近年来兴起的“宅院戏”风潮,《大宅院的女人》与以往的“宅院戏”相比人物特色更具鲜明,每个角色都可以投射到现实中来,特别是李鑫雨饰演的“四姨太张文君”等五个女人间的勾心斗角、尔虞我诈,更是令人大呼过瘾,堪称民国版的“金枝欲孽”。《大宅院的女人》围绕民国时期封建大家庭一个男人身边的五个女人的命运发展为线索,一步步揭示出两个恩怨情仇的家族中隐藏的巨大阴谋和圈套,悬念不断,环环相扣,带给观众出乎意料的结果。

  曾在《幸福像花儿一样》、《罪域》、《继母后妈》等作品中有出色表现李鑫雨一向以活泼开朗形象示人,青春靓丽的外形配以实力演技更是为她赢得了不少夸赞。而此次在新剧《大宅院的女人》中,李鑫雨跳出以往角色,出演苦情女人张文君。面对大段的哭戏,李鑫雨也可完美驾驭,赚走了观众不少眼泪。

《第101场婚礼》李鑫雨陷复杂多角恋

《第101场婚礼》李鑫雨陷复杂多角恋

《第101场婚礼》李鑫雨

《第101场婚礼》李鑫雨

  《第101场婚礼》李鑫雨陷复杂多角恋

  由电影频道投拍、华谊人气花旦李鑫雨主演的数字电影《第101场婚礼》在山东潍坊举行了开机仪式。该片讲述了一家婚庆所中几个对爱情有着不同理解的都市男女通过帮助那些即将结婚的情侣们发掘婚姻的真谛,而逐步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的故事。片中几位主演有着各自的爱情苦恼,或暗恋或失恋,而李鑫雨在片中饰演的顾晓雯同样也为爱所苦,身陷复杂的多角恋中,在自己深爱的前男友与深爱自己的未婚夫之间犹豫不决。

  据了解,此次李鑫雨在片中饰演了一位美丽善良的都市白领,与前男友经历了长达八年的爱情长跑,最终因为男友的不求上进而选择了分手。因无车无房而对未来的生活缺乏安全感,其感情经历在当代社会中也是颇具代表性。而当她遇到温柔有事业心的现男友并准备结婚时,前男友再次出现在她的面前,开始努力工作的他依旧希望挽回这段感情。面对两个同样优秀的男人,顾晓雯又将作何选择,成为该片的一大悬念。而作为顾晓雯的扮演者,李鑫雨笑言别看这一角色如此“抢手”,其实在感情方面必须做出选择才是最困难,也是最残酷的。

  凭借首张个人专辑《勇敢的傻瓜》斩获2011年度“雪碧榜”最佳新人的李鑫雨在音乐方面的努力获得肯定后又将重心放回了自己的“老本行”——表演,曾在《幸福像花儿一样》、《大宅院的女人》等热播剧中有出色表现的她将在这部充满爱情哲理的影片中有怎样的精彩演出,让我们拭目以待。

  李鑫雨给大家介绍完了,诸位对于李鑫雨个人资料是不是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其实不管干哪一行都不容易,演员也不全是一些喜欢炒作的家伙,也有很多兢兢业业做好自己本职工作的好演员存在。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