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面歌王许茹芸老公是谁 是韩国人?许茹芸嫁得好?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6-15 13:33:4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许茹芸和老公写真

许茹芸和老公写真

许茹芸和老公婚纱照

许茹芸和老公婚纱照

  提到许茹芸,就不得不提到她为人津津乐道的跨国婚姻。可是在人们以为她还沉迷于蜜月的时候,她却果断选择了复出。难道是韩国老公对她不好吗?很多人都开始提许茹芸担心了。可是,事实并没有这么糟糕。

  近日,正当所有人在祝福奶茶妹妹嫁入豪门之际,却有好事者曝出刘强东每年只拿1元现金底薪,26.5亿资产全为个人财产的消息。在网友感慨刘强东“老奸巨猾”,并为奶茶妹妹不值时,婚后一年不到就立即复出参加综艺节目《蒙面歌王》的许茹芸,也被指嫁入豪门后还要自己出来打工赚奶粉钱,另不少网友感叹“许茹芸,该不会也步了奶茶妹妹后尘吧。”

  当时坊间还曾一度传言许茹芸嫁入豪门奉子成婚,那么一年过去了,孩子不见踪影,许茹芸却高调复出,透过江苏卫视《蒙面歌王》节目宣布“芸式唱腔”重现江湖,这其中的确也是疑点重重。

  当然,这次复出许茹芸也大可回应是出于对音乐的热爱。但是此前好多年里一直低调的许茹芸,这次趁着内地的综艺热回到歌迷视野,可谓是一步名利双收的好棋。据网传,对于许茹芸的加盟,有业内人士猜测酬劳不会低于八位数。同时,回顾娱乐圈中,虽然有不少嫁入豪门后立即息影的例子,但也不乏婚后依然自力更生不靠老公靠自己的励志典型。这么说来,许茹芸也算得上现代女性的标杆了。

  揭秘《蒙面歌王》许茹芸跨国婚姻,韩国老公迷我宠我打扮我

“铁扇奥特曼”果然是许茹芸

“铁扇奥特曼”果然是许茹芸

许茹芸

许茹芸

  “铁扇奥特曼”果然是许茹芸,真是太佩服观众们的耳朵。

李泉

李泉

  “灵魂战警”李泉虽然输了,但也揭了面。

许茹芸写真

许茹芸写真

  荣耀揭面的那一刻,许茹芸却迟迟不肯摘下面具

  “很害羞,突然要揭面不知道该怎么办。”内心忐忑的她决定邀请好友巫启贤上台为自己完成神圣的揭面仪式。当铁扇露出清丽的脸庞,全场感动地高呼“许茹芸”的名字,并齐声合唱《独角戏》,许茹芸不禁哽咽:“谢谢你们,不是让我一个人孤单地唱《独角戏》。”结束录制许茹芸依然沉浸在“铁扇奥特曼”带给自己的感动中,“揭下面具那一刻还蛮纠结的,跟它有了感情,好像不是那么习惯揭下面具唱歌了。”

许茹芸和老公在一起

许茹芸和老公在一起

  事实上,上节目缘于许茹芸韩国老公崔在成(网友称“Mr.Big”)的支持。就连许茹芸的公公,每期也在网络上等待中国方面的更新。

  说起来,许茹芸现在之所以越来越美,恰好是因为老公崔在成的塑造。

  当初,演艺圈有小黄花姐妹团,四位姐妹里,李心洁、梁咏琪和杨采妮都先后找到自己的归宿

许茹芸嫁得好

许茹芸嫁得好

  许茹芸是最后一个找到的,但似乎也是至今为止最幸福的。

  崔在成,网友称“Mr.Big”。是地道的韩国人,是韩国娱乐界资深广告精英,著名“造星工厂”S.M公司的市场部高层,主要负责S.M公司旗下知名偶像团体的广告业务,很多大牌韩星的大手笔广告创意统统出自他手下的团队。

  许茹芸和老公相识不到半年,就怀孕结婚。婚礼是典型的韩式的。

许茹芸结婚照

许茹芸结婚照

许茹芸的结婚照

许茹芸的结婚照

许茹芸韩式婚礼

许茹芸韩式婚礼

  话说,许茹芸韩国主妇装扮,还是别有味道的。

  结婚以后,在老公的助力下,许茹芸往时尚界发展。国际时装周上,她都是大牌走秀范儿,让人快认不出来。

许茹芸在街上

许茹芸在街上

许茹芸街拍

许茹芸街拍

许茹芸时装周

许茹芸时装周

  而不太会说中国话的韩国老公,每天都会跟许茹芸说的两句,分别是“我爱你”和“美女”。

  跨国婚姻中,也有简单的小小幸福。

许茹芸晒冬日照片 亲密依偎老公大秀恩爱

许茹芸晒冬日照片 亲密依偎老公大秀恩爱

许茹芸和老公合照

许茹芸和老公合照

  许茹芸晒冬日照片 亲密依偎老公大秀恩爱

  7月31日,许茹芸在微博晒出两张照片大秀恩爱:一张是许茹芸老公在雪地中行走的背影,另一张是许茹芸与老公身着冬衣依偎在一起的合影。许茹芸提到在炎炎夏日看到冬天照片特别清凉给力,请老公陪自己多多练习冬季运动,大秀恩爱让人羡慕不已。

  网友纷纷评论道:“每张照片都是嘴角上扬,真好!终于在对的时候遇见了对的人,琇琇一定会幸福……”“你值得拥有每一天的幸福,祝福!”

许茹芸演唱会与老公台上接吻

许茹芸演唱会与老公台上接吻 

许茹芸请上老公

许茹芸请上老公

许茹芸戒指

许茹芸戒指

  许茹芸演唱会与老公台上接吻 称婚后不会定居韩国

  新婚许茹芸昨晚在深圳举行演唱会,韩国老公崔栽诚专诚飞来捧场,演唱会途中粉丝起哄叫许茹芸老公上台,崔栽诚上台时紧紧揽住老婆,又即与太太接吻,下台时又再吻多爱妻一口。

  许茹芸在台上说:“今晚没想过叫他上台,但我心底好想和他讲,但自己的韩文仍不是太好,其实我以前唱的歌都是悲情歌,不知什么是完美的爱情,直到遇到他,多谢他令我懂得爱情的模样,原来爱情可以这么完美。”讲到感动处许茹芸即不停哭,并继续说:“因为他是韩国人,所以我讲英文向他表达内心想讲的说话,Since the day I met you, you have changed my life.Thank you so much for loving me and complete my life.(自从遇见你,你改变我的人生,谢谢你那么爱我,完整我的人生)。”不过她老公可能不适应上台,所以在台上表现得不知所措,最后许茹芸拖着老公唱《明天我要嫁给你》,其老公即以国语说了“谢谢”和“我爱你”,许茹芸就以韩文说“我爱你”,并说:“好多谢在茫茫人海中找到他。”

  结束后许茹芸在后台接受访问,问到老公上台是不是好开心?她说:“是好surprise,本来是我给surprise他,因为他未听过我唱歌,猜不到要他上台,我同他说都是心底话。”许茹芸表示不是专门公布婚讯,只是想同大家在演唱会上分享,她说:“好多好疼我的人,而且台湾好多传媒都来不到,所以我事先公布了,再在此分享。”对于求婚细节,她坦言十分sweet,不过细节是留给自己同老公。

  有传她是奉子成婚,但现场所见身形纤瘦,许茹芸说:“不知为何有此传闻,一切顺其自然,现在未有,我的文字写大家找到对方,是因为大家不想浪费时间,所以才决定结婚,生宝宝是开心的事,有会与大家分享。”她表示参加杨采妮婚礼时未有计划结婚,但二人有聊过,至于摆酒就要明年先计划,亦未知是不是在台湾同韩国两边搞,她强调要做好手头上工作,之后才计划,因为是关系两个人及两个家庭的事,她就想一切从简,但一定会搞,婚后会台湾韩国两边走,亦不会定居韩国,因为老公工作亦需要四围飞。

  从点点滴滴的小事当中可以看出,许茹芸跟老公的婚姻生活还是挺幸福的,并不像外人以为的有那么多苦衷。毕竟,自己的生活只有自己知道酸甜苦辣。即使我们想要插一脚,恐怕也无从下手,只能够默默祝福而已。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