娄艺潇素颜照 娄艺潇整容了吗 娄艺潇整容后照片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6-15 09:06:0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因为和霍建华的绯闻,娄艺潇可以说吸引了很多人的目光。关于娄艺潇精致的五官和外形,很多人说是整容整出来的。近日,网友曝光了一组疑似娄艺潇整容前丑照,还顺便曝光了娄艺潇小时候的照片。

  霍建华女友娄艺潇遭扒 其整容前后照片曾被潜规则

娄艺潇整容前清纯

娄艺潇整容前清纯

  霍建华女友娄艺潇个人资料背景。扒其整容前后照片曾被潜规则。霍建华与娄艺潇的绯闻传得沸沸扬扬,虽当事人双方对此从来都没有承认过。但两人各种亲密合照足做他们恋爱的“证据”。

娄艺潇整容前辨识度高

娄艺潇整容前辨识度高

  娄艺潇因爱情公寓走红,网上曾爆出其被潜规则的照片。部电视剧是三无电视剧,“无大牌明星、无豪华班底、无宣传造势”,既然已经这样三无了,红不红又有谁知道播出后的结果呢?谁潜呢?所以经推敲得出的结果至少可以说娄艺潇在《爱情公寓》这部戏中没有潜规则。

娄艺潇整容甜美

娄艺潇整容甜美

  娄艺潇也曾透露当初拿到《爱情公寓》剧本时原本犹豫不决,但正是霍建华强烈建议她接拍这部戏,霍建华还曾搞笑自称是娄艺潇的“2B贵人”。足以见得两人的关系非同一般。

娄艺潇整容后似网红

娄艺潇整容后似网红

  虽然双方从未对外描述过彼此的关系,但娄艺潇曾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在男演员中,霍建华比较接近她找男朋友的标准,“因为他看着就比较沉稳内敛。”而从未合作过的两人,更是被爆出在娄艺潇还在上大学的时候就已经相识,所以两人可以说是多年来的老相识了。

娄艺潇整容后五官更立体

娄艺潇整容后五官更立体

  娄艺潇1988年12月27日出生于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是家中的独生女。妈妈出生在警察世家,小时候很喜欢唱歌,但是那个年代正统家庭都比较封建,姥姥就坚决不让她干这行。受到母亲的影响,读幼儿园的时候就屡次获得演艺小明星的称号,老师们都夸她是学表演的好苗子。

娄艺潇整容后辨识度低

娄艺潇整容后辨识度低

  在一次家庭聚会中,娄妈妈偶然提起了自己的想法,没想到却遭到了家人的一致反对,其中以娄艺潇姥姥的反对最为强烈。老人家做了一辈子警察,思想比较正统,对演艺工作存在偏见,觉得做艺人就是取悦观众的,不是什么正经职业,所以坚决不同意外孙女学表演,说女孩子学点音乐陶冶情操足矣,没必要在歌舞上多下工夫。

  娄艺潇整容前丑照曝光照片

娄艺潇整容前后对比照

娄艺潇整容前后对比照

  娄艺潇凭借电视剧《爱情公寓》而走红,深受观众的喜爱,那么,娄艺潇整容过吗?

  那我们再来看看《爱情公寓》第二季中的娄艺潇吧!照片中的她依然是那么的漂亮,不过似乎多了点小妩媚哦!

娄艺潇整容前后五官变化

娄艺潇整容前后五官变化

  这是娄艺潇小时候的照片,从照片中来看,似乎与现在没有什么太大的改变,依然是这么的漂亮,其实,这样不难看出,其实娄艺潇本来就天生丽质,哪里还需要什么整容,我想对她的整容,也只不过是虚传罢了。

  娄艺潇整容前后照片曝光 与小时候长相无大差别

娄艺潇小时候和现在对比

娄艺潇小时候和现在对比

  《爱情公寓》俘获了一大批男女,很有女王范儿的娄艺潇却被疑整容,还被翻出整容前后照片。所谓人红是非多,最近很多人都在讨论娄艺潇整容。

  娄艺潇,1988年12月27日出生于辽宁省大连市,中国女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

  曾小贤角色确定由陈赫饰演之后,陈赫介绍学妹娄艺潇来试镜。娄艺潇试镜那天试演了《爱情公寓》第一季第一集婚礼那场戏。那天汪远不在,韦导每次在试镜演员的时候都会拍摄DV,事后就拿着DV给汪远编剧看娄艺潇的试镜片段,汪远看后满意。

娄艺潇小时候近照

娄艺潇小时候近照

  陈赫与王传君、赵霁、李金铭四人是同班同学,是上戏的04级表演系的同门。金世佳是上戏的05级表演系,孙艺洲是上戏的02级表演系大师兄,娄艺潇是戏外最小的上戏06级表演系在读小师妹 。

  2009年参演韦正执导电视连续剧《爱情公寓》第一部,剧中饰演胡一菲一角。《爱情公寓》第一季第15集里那一段热舞,是娄艺潇自己编排的。参演电影《滑向未来》,出演角色宵宵 ;随后出演电影《随风摇曳》,片中饰演罗锦一角。

  2011年参演电影《色殇》。同年出演电视剧《带刀女捕快》,饰演角色庞妃,搭档欧阳震华、佘诗曼 ;继续出演《爱情公寓2》,饰演胡一菲。

  2012年继续主演电视剧《爱情公寓3》。

娄艺潇美艳近照

娄艺潇美艳近照

  2013年,参与主演电视剧《爱情自有天意》,剧中饰演角色唐糖;同年还出演电视剧《爱情悠悠药草香》,剧中担任女主角,娄艺潇在剧中饰演角色黄采薇。

  2014年主演电视剧《爱情公寓4》。同年出演电视剧《你是我的姐妹》,在剧中担任女主角“安宁”一角。12月,娄艺潇在电视剧《你会撒谎吗》中饰演年轻妈妈郝乐意。

  更有网友翻出娄艺潇小时候的照片,从照片中来看,似乎与现在没什么大的差别,整容的话题貌似只是虚传而已。

  从网友曝光的娄艺潇整容前照片来看,娄艺潇看似没整容,因为和现在差别不大。再看看娄艺潇小时候的照片,简直就是天生丽质。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