娄艺潇穿黑丝图片 娄艺潇丝袜热舞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6-15 07:58:4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娄艺潇长着一副女王范儿,尤其是妖艳的五官和妖娆的身材,简直让人一看就着迷。娄艺潇丝袜图片很销魂,穿黑丝的样子真是让人想入非非。

  娄艺潇舞林变“拼命十三妹” 传黑丝袜练舞摔出两米远

娄艺潇丝袜亮相

娄艺潇丝袜亮相

娄艺潇黑丝性感

娄艺潇黑丝性感

娄艺潇丝袜热舞

娄艺潇丝袜热舞

  初赛中的娄艺潇化身内心矛盾的黑天鹅,她极富戏剧张力的舞蹈获得了评委的一致好评。在这周的半决赛,她将突破自己舞蹈风格,首次尝试狂放热烈的斗牛舞。这次的舞蹈设定在战争的背景下,加上斗牛舞的物种所以舞蹈强度特别大,连一向不惧辛苦的娄艺潇都直言“压力大”有些HOLD不住。“这次老师排的舞其实很有难度,肌肉要一直保持紧张状态,有一次我手没有拉稳,一下子摔出去两米远,自己真的有点被吓到。”本期节目将于9月25日晚21:05在东方卫视播出。

娄艺潇丝袜清纯似学生

娄艺潇丝袜清纯似学生

  舞林大会决赛中可谓强手如林,很多选手都有专业舞蹈基础。只有街舞背景的娄艺潇在压力下这几天天失眠。但是不服输的她决定在用心上来胜出,“别人跳舞都拼技巧,那我就和别人拼耐力、拼努力。就像演戏,别人用心演,那我用用命演。”这次舞蹈中她也特别要求加了一些高难度动作。在上场前的排练中,方俊老师也给了娄艺潇很高的点评,称她的确在用全力来跳舞。

娄艺潇穿丝袜勾引<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7820&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陈赫</a>

娄艺潇穿丝袜勾引陈赫

  近期娄艺潇正在如火如荼的拍摄《爱情公寓3》中,为了不耽误剧组的整体进度,她只有在拍戏休息时抽空练舞。爱情公寓主演们的感情一向深厚,当被问及此次参加舞林大会其他主演的反应时,娄艺潇笑说:“如果这次我能进入决赛,那么爱情公寓全组人员几乎都会来帮我加油。他们刚刚也有打电话来鼓励我。”

  舞林大会评委金星()因为曾是变性人的事实被个别地方台封杀,此事引起各界纷纷议论。娄艺潇对此事是力挺金星到底,她觉得每个人都有选择自己生活方式的权利,“做人呢,最重要的就是开心”。将要面对金星犀利的评价她也毫不担心,表示“一切中肯的点评我都能接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