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陶之恋》林婷月(陆晓彤)扮演者 刘梓妍个人资料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15 07:58:3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陶之恋》林婷月(陆晓彤)扮演者 刘梓妍个人资料 刘梓妍,女,北京人,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现为寰宇艺人管理有限公司签约演员、歌手。曾参演了多部电视剧、电影等作品,以

 《陶之恋》林婷月(陆晓彤)扮演者 刘梓妍个人资料

  刘梓妍,女,北京人,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现为寰宇艺人管理有限公司签约演员、歌手。曾参演了多部电视剧、电影等作品,以电视作品为主,在《黄河那道弯》中饰演李晓兰,在《咏春》里饰演小馒头等,深受观众喜爱。此外,她热衷慈善事业,现为中国小动物保护协会形象大使。在《阳光天使》中饰演殷安琪

刘梓妍

 

  《咏春》里“小馒头”一角选角,进行了大范围的选秀活动,最终刘梓妍在近2000位候选者中脱颖而出,参加《咏春》选角被香港寰宇看中,签约成为寰宇管理有限公司旗下艺人。

  她第一次真正意义上的拍戏,就是在谢霆锋、洪金宝、元彪等大明星主演的功夫大剧《咏春》里担任女一号——刘梓妍,这位23岁还在校就读的新人,无疑是幸运的。接受记者采访时,她表示自己还年轻,主要的任务就是“把每一次工作做好”,不经意间还 流露出对《咏春》的期待,“我给自己的表现打90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