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邓家佳为娄艺潇庆生 当年的姐妹花更美了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15 05:54:2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爱情公寓》中唐悠悠的的饰演者邓家佳,尽管有着将近千万的粉丝,但是微博内容只有六条,而公开显示的仅仅两条而已,一条在圣诞节,一条就是今天,是专门为好姐妹娄艺潇发的。

 邓家佳为娄艺潇庆生 当年的姐妹花更美了

  12月27日上午,邓家佳发微博祝好友娄艺潇生日快乐,她写道:“正能量的美兔,生日快乐!就这样好下去,一年又一年……@娄艺潇”并配了一张两人的合影。随后,娄艺潇回复道:“一年又一年,一世又一世,就这样好下去吧……”

 邓家佳为娄艺潇庆生 当年的姐妹花更美了

  此前邓家佳突然清空微博,曾引起极大关注,甚至有传言表示邓家佳将退出娱乐圈。针对此,邓家佳回应称:“我不反对社交网络,但是真的要和粉丝说一句抱歉,没想到这样的举动给大家带来不必须的担心。我没有退出娱乐圈,感情生活也很正常。但是我觉得以后想选择更喜欢的地方再出现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