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蔡国庆计划生二胎 蔡国庆老婆有机会将露脸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15 03:08:4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爸爸去哪儿4》请来萌娃妈妈探班,蔡国庆太太秦娟现身节目却没露正脸,对此,蔡国庆接受采访时回应:“找合适的机会,更好的、更有意思的时候,孩子妈妈肯定会露面的。”并表示:从恋爱到结婚生子,他最欣赏太太贤妻良母的品质,“这样的女孩一定会有好福气的。”

 蔡国庆计划生二胎 蔡国庆老婆有机会将露脸

  作为曾经红遍大江南北的“小鲜肉”,蔡国庆直言曾因“明星光环”而备受压力。当年被很多人奉为“白马王子”的同时,蔡国庆也被部分人评论为“奶油小生、女里女气”,甚至被攻击性取向。虽然蔡国庆明白这是“明星光环”所带来的正常压力,但是心里还是会感到不公平。谈到如今的“小鲜肉”,蔡国庆觉得“大城市对他们非常熟悉,但是离开北京城往下面再走走,不见得有人认识他们”,他希望现在的“小鲜肉”可以为大家带来更多深入人心的作品。

 蔡国庆计划生二胎 蔡国庆老婆有机会将露脸

  所谓的“明星光环”不只曾带给蔡国庆很多压力,也让庆庆承受很多原本属于爸爸的压力。由于爸爸是蔡国庆,庆庆从小到大经常遇到偷 拍,他出门总是会下意识地躲避镜头。于是蔡国庆决定带庆庆参加《爸爸去哪儿》,希望儿子可以不再刻意躲避聚光灯,像正常孩子一样快乐地生活。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