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孙俪整容前后照片 开眼角隆下巴的成功案例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15 02:13:2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孙俪被爆出整容丑闻,尤其是她的下巴,更是让人所诟病,据说任何一个整容医生都对她的下巴有疑问。她到底整没整呢?我们来看一组对比照片。

 孙俪整容前后照片  开眼角隆下巴的成功案例        孙俪是目前电视剧里片酬最高的女明星,一集报价据说已经达到87万人民币,各种八卦娱乐新闻当然不会放过这个博眼球的机会,开始拿孙俪刚刚出道及现在的照片做比对,两张模模糊糊的照片就要说这是削骨吸脂瘦脸,但也有爆料说是孙俪的化妆师为了上镜效果,经常用韩国ZICY的智能变脸底妆上妆的缘故。

 孙俪整容前后照片  开眼角隆下巴的成功案例     任何一位有经验的整形医生,看孙俪的第一印象,肯定会对她的下巴有意见,这种在下巴有一个明显的凹痕,在华人世界并不是主流的美,虽然这种凹痕有个很美丽的名字叫美人沟,但看了资料目前有美人沟还混的不错的华人女明星就只有林青霞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