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奕辰裸身照片 姚奕辰星座 姚奕辰出生地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6-15 00:28:2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青年演员姚奕辰长得一副混血王子的外形,尤其是深邃五官、高挺的鼻梁,让很多观众都以为他是老外。那么姚奕辰出生地是哪里?他真的是外国人吗?

  姚奕辰出生地是哪里?先看看他个人资料

姚奕辰的出生地

姚奕辰的出生地

  中文名:姚奕辰

  出生地:上海

  外文名:Ethan

  别名:姚小帅

  国籍:中国

  民族:汉族

  星座:水瓶座

  身高:182cm

  体重:75kg

  姚奕辰《克拉恋人》惹人心疼 自诩灰太狼爹地

姚奕辰唐嫣

姚奕辰唐嫣

  今夏最养眼的偶像大剧《克拉恋人》正在热播,该剧开播两天收视率破1,且坐稳卫视收视前三宝座,开播六天视频点击量达4亿以上,并且迅速掀起网友讨论热潮,成为如今当之无愧最火的偶像剧。而焦点除了聚焦在韩国偶像天王rain的首次中国荧幕处女秀,唐嫣颠覆增肥200斤出演“猪蹄公主”之外,其中的大反派姚奕辰的完美表现也是收获网友一片赞扬之声。

  该剧中姚奕辰饰演的林子良是rain同父异母的弟弟。为了一己私利,他不顾兄弟之情谊,处处和rain作对,想尽办法都要打垮rain从而私吞家族产业。无论是故意抹黑的手段,还是不时暗中使坏的伎俩,姚奕辰精湛的演技令这对兄弟间的斗智斗勇戏码精彩度爆表。除了与rain的激烈碰撞,姚奕辰在戏中与唐嫣的对手戏也张力十足,尤其是有一场林子良打算对唐嫣施暴的戏码看得人胆战心惊,全程高能,心怀叵测的大坏人特质被他演绎得生动异常。

姚奕辰自诩是大灰狼

姚奕辰自诩是大灰狼

  《克拉恋人》热播正酣,林子良可谓是全剧最大的惊喜之一,观众对这一角色的热议仍在持续发酵升温,一方面是骂他这个狠角色太阴险狡诈的,也有网友表示虽然坏得入骨,却也是展现实力派演技,大家纷纷被这一反派角色深深吸引,甚至还读到了这个角色背后不被理解的心酸,自发发起#心疼姚奕辰#的话题。不难发现,其实近一两年姚奕辰一直在低调认真拍戏,也奉献出了《深宅雪》、《我的宝贝》等个性各异的佳作,而这部《克拉恋人》他实现了全面突破。其实他是个本质不坏的超级富二代,却被父亲和哥哥排斥,而心有抱负的他又想证明自己,于是在和rain争斗的过程中渐渐迷失,成为终极反派令网友也生出几分怜惜。而最难得的是,姚奕辰将这个大反派的内心挣扎表现得十分有层次感,私下也是花费了大量的时间去琢磨人物性格,所以呈现出来的腹黑形象才不令人讨厌反而令人着迷。

  尽管剧中是高冷腹黑男神,剧外的姚奕辰确是走着阳光逗比暖男风格。近期随着林子良这个角色的走红,他在微博发布自己变身灰太狼爹地的照片,逗比的表情令人忍俊不禁,却也教人被他的可爱打动,一大波粉丝纷纷留言表示已被男神迷晕。相信随着《克拉恋人》的渐入高潮,姚奕辰演技的持续爆发,姚奕辰还将揽得更多的好评和粉丝。

  姚奕辰偷师前辈演活反派 也曾担心太坏惹人骂

姚奕辰恋情反反复复

姚奕辰恋情反反复复

  要问最近最火的大剧是神马?那必然是非《克拉恋人》莫属。从韩国天王rain的中国荧幕首秀到唐嫣化胖妆,再到后期崛起的姚奕辰、迪丽热巴等角色的走红,牢牢占据了话题榜。姚奕辰通过演绎林子良这个大反派,人气迅速飙升,很多观众都表示对由于他演得太好而对他又爱又恨,同时也对他如何练就如此神演技感到好奇。对此,姚奕辰也大方曝光了角色演绎的秘诀,那就是偷师老前辈,多学习和钻研。他透露之前和李立群老师有合作过,当时李老师饰演的就是一个阴险狡诈的大反派,有时候他的一个不经意的眼神会让人心里发毛。于是拍《克拉恋人》的时候姚奕辰就有特地去看他演的片段,还包括吴镇宇之前演过的很多反派的戏,然后自己再根据剧本去揣摩角色内心,让角色更生动立体。

  林子良这个角色在《克拉恋人》中可谓坏得彻头彻尾,把rain、唐嫣等人挨个虐了一遍,因此被网友骂得不轻,但姚奕辰看到了这个角色身上的两面性,他认为林子良虽然恶,但那主要是针对Rain饰演的箫亮,对于自己的母亲和爱的人,他还是善的。正是因为姚奕辰抓住了林子良背后的特质,并将其阳光可爱的一面也完美地演了出来,所以也有很多网友纷纷表示看剧之后心疼姚奕辰,他的坏也是被环境所逼迫的。谈及是否担心因为角色问题被粉丝开骂?姚奕辰坦诚表示也的确担心过,也有很多人来他微博评论,其中就有因为角色而迁怒的,当然也有不少粉丝是来声援他的,不过他直言被大家骂也可以证明在这个角色的扮演上是顺利的完成了任务,对于观众的认可也是很感欣慰的。

姚奕辰饰演反派

姚奕辰饰演反派

  《克拉恋人》中姚奕辰和rain及唐嫣两位演员有大量的对手戏,说起与两位的合作感受,姚奕辰连连直夸两位都非常棒。他更披露Rain人很nice,每天开工收工都会用刚学的中文跟大家问好再见。 因为语言关系,他把所有人的台词都记下,当所有人说话他的表情和反应都是准确的。而糖糖也是非常敬业,拍摄时是冬天,无论是室外还是在棚里都很寒冷,戏里这么多服装来回换是一件很痛苦的事。并且她在戏里还有胖子的造型,让她的脸经常过敏,但她都一一克服了。对此姚奕辰特别钦佩,称很高兴能和他们合作,也学到了很多演技的经验。 至于将来的发展和角色选择问题,姚奕辰诚恳地说不太喜欢演重复的角色,而是想挑战更多。也许有很多人担心演反派会毁形象,但他觉得林子良这角色有演头就义无反顾,以后还是想多接一些有挑战、不雷同的角色。在演戏的道路上不浮躁而是踏实演戏专心钻研,姚奕辰的走红其实是厚积薄发,而且会走得更远。

  《我的宝贝》姚奕辰变怪蜀黍 与佟大为抢姚笛

姚奕辰佟大为基情满满

姚奕辰佟大为基情满满

  由知名导演徐纪周指导,佟大为、姚笛、刘天佐、徐翠翠、姚奕辰等主演的都市育儿大剧《我的宝贝》目前正在江苏卫视黄金档热播。该剧以“生子”为中心,讲述了年轻夫妻的婚姻生活中遇到的种种考验和挑战。硬朗小生姚奕辰在剧中饰演曹查理一角,狂追姚笛,被佟大为当成头号情敌,其大胡子的犀利形象更是亮点,剧中尽显搞怪的逗比气质。

  《我的宝贝》开播至今,收视率不仅节节高升,并稳坐全国同时段收视率前二位,网络点击量也突破了2亿。而在《我的宝贝》中,姚奕辰的精彩演绎更是备受称赞。曹查理在剧中其实是个海归富二代,原名曹新桂,和佟大为和姚笛一起长大,猛追姚笛,是佟大为最强劲的情敌,可惜竞争落败,后来姚笛嫁给佟大为后,伤心出国并改名曹查理。

姚奕辰姚笛剧照

姚奕辰姚笛剧照

  回国后当了佟大为的领导,心存芥蒂而处处针对他,但是他对姚笛依然一如既往默默的好。后来佟大为为了赚钱,卖游戏装备给一个叫卡哇伊小丸子的网友,结果碰面时发现曹查理就是那个游戏里选女号的人妖小丸子,于是佟大为在工作时候处处以此事威胁曹查理帮其办事 ,三人直接的情感纠葛充满看点。总之剧中姚奕辰是个装装的,但是一个可爱善良的大胡子怪蜀黍,明明有高颜值,偏要走逗比路线,这样有趣的角色定位怎能不叫人喜爱,已经有不少网友看了之后纷纷表示,已经彻底被大胡子蜀黍姚奕辰迷晕了。

  除了在《我的宝贝》中表现抢眼,即将于7月22日在浙江卫视和安徽卫视热播的《克拉恋人》中姚奕辰也将有颠覆性的表现。他将演绎一个超级腹黑的第一大反派,与rain是同父异母的兄弟,两大型男斗志斗勇争权夺势,男神终极pk值得期待,戏中他和唐嫣也有各种精彩对手戏。想要看姚奕辰是如何从帅气逗比转化为腹黑高富帅的,锁定7月22日《克拉恋人》。

  《深宅雪》开机 男主角姚奕辰上演虐心恋

姚奕辰参加深宅雪开机发布会

姚奕辰参加深宅雪开机发布会

  日前,电视剧《深宅雪》在苏州举行隆重的开机仪式。该剧由曾执导过《仙剑奇侠传》、《美人无泪》、《古剑奇谭》等剧的著名导演梁胜权执导, 当红人气小生姚奕辰、习雪联袂主演,老戏骨刘雪华、李立群、叶童等实力派演员倾力加盟。

  当天发布会,男主角姚奕辰以剧中造型亮相,举手投足间不失儒雅,而他在剧中饰演的“方梓恒”在家门恩怨以及个人感情纠葛上更是虐心,也成为该剧最大亮点之一。姚奕辰也被导演誉为新一代的“苦情王子”。

  姚奕辰原来是中国人,不是混血或者外国人。其实娱乐圈中,很多男明星五官都很深邃,长着一副外国人的脸。不过虽然姚奕辰很帅气,但是他的女朋友至今还没有曝光,有传闻称他还单身。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