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好样的》本周13进12 首周考核结果公布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6-14 23:29:4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5月16日讯 湖南卫视职场历练主持新人节目《嘿!好样的》已于上周四晚首播,并成为了主持圈内的“话题策源地”,深受年轻观众喜爱。上期节目,《嘿!好样的》开启淘汰模式,主持新生李浩菲、马思超、冉高鸣、李璐尔、管金麟、王荣麟、张雨薇、刘羿、刘学铨、蓝博、侯朋岩、任胤菘最终晋级12强,刘承林成待定主持新生一同入驻湖南卫视主持新生特训营。而本周,各位主持新生将陆续完成《歌手》音乐合伙人任务,同时,“营长”杜海涛及“助梦官”梁田将公布首周考核结果,排名末位的主持新生面临淘汰!

  首周考核结果公布,末位将遗憾离开

  在《嘿!好样的》上期节目中,“营长”杜海涛发布了首轮任务,各位主持新生两人一组,走进《歌手》栏目组,争取成为音乐合伙人的资格。根据赛制,《嘿!好样的》将综合主持新生们在任务中的表现,进行评价及排序,排名末位将面临淘汰,而待定主持新生将有机会发起PK,为自己争取晋级机会。

  首轮任务中,主持新生们的表现可谓相当亮眼。主持新生马思超表演原创rap,另类诠释腾格尔经典歌曲《天堂》;任胤菘、侯朋岩亲手调制香水并送上百合花,被张韶涵猛夸“嘴甜”;李浩菲联合蓝博、王荣麟活力唱跳,引李玟称赞叫好。本周,“营长”杜海涛及“助梦官”梁田将公布第一周考核结果,主持新生们难分伯仲,让两人纠结不已,“叫苦连连”。那么,在“简历考核”环节中领先的主持新生李浩菲,能否如愿再次领先?哪些主持新生能脱颖而出,顺利留在新生特训营呢?面对残酷淘汰,谁将遗憾离开?

  乾坤未定皆黑马,待定新生能否逆袭?

  作为唯一一位待定主持新生,刘承林在节目里的表现不输其它新生。记忆力是主持人基本素质,在“简历考核”环节中,刘承林凭3分钟快速记忆,成为众多主持新生中最“吸睛”的一位,引得杜海涛梁田为其点赞。而刘承林的精彩表现,无疑为其他主持新生增加了不少压力。他们能否顶住各方面的压力呈现出更加优秀的自己?

  虽然在第一期节目中,待定主持新生刘承林无法享受与其他主持新生的同等条件,但他并未自怨自艾,而是努力表现自我。日前,据节目曝光的最新一期预告,刘承林将与主持新生马思超搭档,共同争取腾格尔的音乐合伙人资格,在腾格尔面前,他讲述了自己与腾格尔经典之作《天堂》的故事,令腾格尔老师感动不已。“乾坤未定,你我皆是黑马”,刘承林这种不服输的精神是否能让他顺利逆袭?

  本周,首次考核即将打响, 13进12,主持新生们能否交出令人满意的答卷?待定主持新生刘承林将逆袭还是淘汰?5月17日本周四晚十点,湖南卫视《嘿!好样的》为你拉开帷幕!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