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妻子的秘密》宁雨轩(高翔)扮演者 关智斌个人资料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14 22:17:4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妻子的秘密》宁雨轩(高翔)扮演者 关智斌个人资料 关智斌 ,1980年12月30日生于菲律宾,中国香港影、视、歌多栖男艺人。曾赴加拿大留学,并在香港科技学院修读电子工程系[1]。

 《妻子的秘密》宁雨轩(高翔)扮演者 关智斌个人资料

  关智斌,1980年12月30日生于菲律宾,中国香港影、视、歌多栖男艺人。曾赴加拿大留学,并在香港科技学院修读电子工程系[1]。

  因参与香港电台电视剧《Y2K+01》而获得英皇娱乐赏识,签约成为旗下歌手。2003年和张致恒组成组合Boy'z出道。2005年起独立发展,曾参演过《古宅心慌慌》《中华小当家》《荒村客栈》《青春舞台》等多部电视剧及电影。2010年,又与张致恒重组Boy'z,发展音乐事业的同时继续拍剧。

关智斌

 

  2013年主演中国首部3D魔幻神话剧集《追鱼传奇》,以周播剧形式暑期登陆湖南卫视,取得了不俗的收视成绩。同年,关智斌接拍《秀丽江山》《妻子的秘密》等剧,演艺事业渐入佳境

  出生于菲律宾,五岁回到香港。

  就读学校:圣公会幼稚园,九龙邓镜波学校Tang King Po School 95届,香港科技学院( 柴湾分校 )/Hong Kong Technical College 00届(专业:电气工程/Electrical Engineering)。中学最中意科目是中文

  留学经历:1997年左右留学加拿大(读大半年,未毕业)。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