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陈赫王传君为什么不和?王传君出卖陈赫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14 20:34:2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有媒体从蛛丝马迹发现关谷王传君和曾小贤陈赫两人不和,至于为什么不和,原因可能是当年陈赫出轨的料是王传君爆出来的,由此两人闹掰。

 陈赫王传君为什么不和?王传君出卖陈赫        王姓男艺人是谁?日前,陈赫离婚一事闹得沸沸扬扬,陈赫发表声明承认离婚,但否认出轨,前妻许婧也出来澄清。但终敌不过爆料来的劲爆。爆料声明已拿到陈赫出轨某女星的照片,预计下周一见。另据媒体圈消息,此次向媒体爆料陈赫离婚的是王姓男艺人。要不要闹得这么大?

 陈赫王传君为什么不和?王传君出卖陈赫        陈赫曾在婚礼上感动落泪

        该媒体爆料后,很多网友都开始相信陈赫真的出轨了,因为该媒体是文章姚笛出轨门、董洁王大治热吻门、谢霆锋王菲复合的爆料者,而且这些消息都是真的。那么,陈赫就是下一个文章,张子萱是姚笛第二?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