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百年的新娘》女鬼的真正意图是什么?扮演者金雅英个人资料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14 14:35:1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百年的新娘》女鬼的真正意图是什么?扮演者金雅英个人资料; 近日,随着韩剧《百年的新娘》的火热播出,剧中女鬼阿飘/成洙欣的扮演者金雅英备受大家的关注。女鬼阿飘是个神

 《百年的新娘》女鬼的真正意图是什么?扮演者金雅英个人资料;

       近日,随着韩剧《百年的新娘》的火热播出,剧中女鬼阿飘/成洙欣的扮演者金雅英备受大家的关注。女鬼阿飘是个神秘人物,小时候绑架过江洲,后又把他放了,多次出现帮助斗琳。凭借着精湛的演技,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金雅英,韩国女演员,曾客串韩剧《雅典娜:战争女神》中的韩国女特工。

 《百年的新娘》女鬼的真正意图是什么?扮演者金雅英个人资料;

 

  在剧中,女鬼第一次被发现,是家仆口中那个半夜尿急的奶奶;第二次,是新婚初夜下落不明的新娘;再后来,是跳水救人的罗斗林(杨真诚饰演),还有装神弄鬼的“眼镜大神”、板着脸巡视商场的崔江洲(李弘基饰演)……所以,这个女鬼,可以被那么多人亲见,而不是专门负责吓唬女主角。

  即使她真的要吃掉第一任新娘,又为什么一定要大费周章却接近斗琳呢?为什么非得是斗琳不可呢??如果她想吃的是新娘,那么谁都无所谓,为什么一定要去找斗琳呢?从她的一系列行动来看,不是斗琳就不行。

  那么这么一来,她的百般周折,只是为了让斗琳出现,让江洲和斗琳相爱。为什么呢?所以女鬼不是要继续所谓的“诅咒”,而是要结束什么,可能是她一直被束缚着,要做这一家守护灵的终极原因,也包括着崔家代代神秘死去的新娘。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