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刘仪伟老婆张绛雪资料简介及照片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14 12:24:2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刘仪伟老婆张绛雪资料简介及照片 张绛雪,中央电视台的漂亮女编导,但在偌大一群人里,偏偏有一位年轻漂亮的女编导处处与他较真,她叫张绛雪。2006年2月22日,张绛雪顺利地生产

 刘仪伟老婆张绛雪资料简介及照片

  张绛雪,中央电视台的漂亮女编导,但在偌大一群人里,偏偏有一位年轻漂亮的女编导处处与他较真,她叫张绛雪。2006年2月22日,张绛雪顺利地生产,为刘仪伟生了一个6斤半重的女儿。这可把刘仪伟乐坏了,他殚精竭虑给女儿取名为“刘乐思”,希望她一生健康平安,并能继承自己的幽默细胞。

  相识:

  刘仪伟和张绛雪的相识,是在2000年5月的中央电视台《综艺大观》上,当时刘仪伟被邀请前去担任嘉宾主持,而张绛雪正是这期节目的编导。

  结婚:

  2000年圣诞的一个聚会上,知道俩人飞速发展的朋友纷纷起哄,让刘仪伟来个现场求婚。起哄声中,刘仪伟走到张绛雪面前,人家求婚都是单膝跪地,但他却扑通一下双腿跪地,很严肃地向张绛雪求婚。张绛雪有点窘,想拉他起来,可刘仪伟突然用力把张绛雪往怀里一拉,当着大家的面,热辣辣地吻了下来。然后,从口袋里掏出一枚戒指不由分说戴到了张绛雪的手指上。张绛雪就这么稀里糊涂成了他的未婚妻。在两个人相识9个月后就结婚了。

 

 

  生活:

  两个人一起生活,一日三餐就是很现实的问题。张绛雪不会做饭,刘仪伟就担当起大勺的重任,每次看着妻子吃得津津有味,刘仪伟心里的美就甭提了。从结婚到现在,刘仪伟再也没自己买过衣服,张绛雪真心真意关心他,并体谅他的辛苦。投桃报李,刘仪伟也会给她送束花,买点礼物,并换着花样讨她的好,让爱情一直保鲜。刘仪伟成名后,收到很多观众给他的信件,其中有一些是向他求爱的,在这一点上,妻子张绛雪给了他足够的信任。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