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袁姗姗恋情曝光?袁姗姗回应这样说...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14 12:21:3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女星袁姗姗自出道以来,对于她的争议声就不曾停息,虽然一直被黑,甚至被网友高呼“滚出娱乐圈”,可是袁姗姗的星途还是在稳步发展中。

 袁姗姗恋情曝光?袁姗姗回应这样说...

  近日有网友爆料:上海某餐厅袁姗姗和男子一起在吃饭,包裹的严严实实的进来,不停的换位置…才引起我们的注意,吃饭期间又是互相喂食,又是亲亲摸摸的,最后搂着一起打的走的!有照片有视频哦!

 袁姗姗恋情曝光?袁姗姗回应这样说...

  事后袁姗姗方回应称,被拍的的确是袁姗姗本人,但是与该名男子的关系并不是恋人,而只是普通朋友碰面吃饭而已!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