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e儿子近照 Mike与前女友生子 泰国Mike近况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6-14 11:19:2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泰星Mike因超高的混血颜值,一出道就获得无数粉丝的喜爱。而近日,Mike儿子可爱近照曝光。原来,Mike虽然和前女友分手,但是两人一不小心有了孩子,还生了下来。

  泰星Mike承认与前女友生子 儿子曝近照

Mike召开记者会承认儿子

Mike召开记者会承认儿子

  7月24日,“泰国亚洲大众传媒有限公司新闻部官方微博”爆料称,因主演泰版《浪漫满屋》的人气男星Mike在发布会上承认,前女友Sara刚产下的孩子的确是他的孩子。

  Mike表示自从知道sara怀孕就做好要做爸爸的准备,在产期也有去医院探视。孩子出生后亲自抱过,看第一眼就直觉确定是自己的孩子,并承诺会一直照顾母子,就算去验DNA也只是让家人安心。并曝光Mike儿子和女友照片,小家伙的眼睛虽然被打上了马赛克,但仍能看出长得非常的帅气,粉嫩嫩的脸蛋长得像老爸,女友一头长长的卷发,有着泰国人的高鼻梁和大眼睛,在Mike的陪伴下许生日愿望,看上去非常的温馨幸福。

Mike儿子近照

Mike儿子近照

  Mike当爸爸的消息曝光后,网友纷纷送上祝福的同时,更称赞Mike是好男人。出生于1989年的mike11岁进入娱乐圈,曾是全亚洲最大娱乐集团GMM超人气兄弟组合GOLF&MIKE,后又与山下智久组团GYM,单飞后主攻电视电影。因出演泰版《浪漫满屋》中狂拽邪魅的男主角而在中国走红。

  泰星mike与前女友sara生儿子 粉丝痛哭同为aom直呼太委屈

Mike和儿子

Mike和儿子

  泰剧《浪漫满屋》的播出,让mike与aom一跃成为亚洲最当红的泰国明星。同时,因为剧中太过甜蜜和宠溺的剧情,引来粉丝高呼mike与aom在一起!不过襄王有梦,神女无心。昨日,有报道称,mike在新闻发布会上,宣布前女友产下一子,自己表示从得知女友sara怀孕后就已经做好当爸爸的准备。同时,孩子出生后,为了让家人安心,一同与孩子验DNA,并承诺会一直照顾母子。

  该报道一出,引来网友震惊,甚至有不少网友质疑称:mike是受到前女友陷害,不得已要做出承诺照顾母子,一方面一些CP粉丝还称:让aom怎么办,两人这么有爱,让aom情何以堪呀!

  Sara公开亲子鉴定结果:Mike和Maxwell是父子

Mike前女友公布亲子鉴定

Mike前女友公布亲子鉴定

  前两日,Mike承认已和Maxwell做亲子鉴定。近日,孩子的母亲Sara公开了鉴定结果:Mike和Maxwell的确是父子。同时她还对各个问题作出了解释:孩子跟谁姓?孩子的抚养权是谁的?抚养费用谁管?Sara自己的Facebook上状态为何是已婚?

  在 Mike和Maxwell 去验DNA后,Sara公开了亲子鉴定结果。因为有各种话题出现,这也是为了让双方的家人安心。

  最近(8月20日),Sara现身向媒体公开了Mike和Maxwell的DNA鉴定结果:两人的确是父子关系,Mike是Maxwell的亲生父亲。Sara和孩子是去Ramatibodi医院做的检查,并且结果已经出来了。

  ”当妈妈很累,但是也很开心。我现在还没有靠育儿嫂,因为我比较牵挂孩子,更想自己带孩子。”

  “现在有许多粉丝都来表示支持并且各种称赞Maxwell,都没有人关心他(Maxwell)的妈妈了”

  Sara说起自己知道怀孕时,也有此消息告知Mike。

Mike和前女友

Mike和前女友

  “在怀孕三个月时,我不想让Mike心烦孩子这件事所以当时并没有告诉他。直到到了怀孕四个月了,我才决定要告诉他。他自己一开始也很心烦,并且也没什么信心,但是到了七八个月后,他就比较有信心了。”

  同时,Sara公开了DNA鉴定结果。“今天鉴定结果出来了,的确是我们两人的孩子。去做亲子鉴定的原因是我们想让双方家长安心。”

  “Mike他知道了结果,Maxwell是他的儿子,他也很开心。但我们并没有聊什么,因为一切都来得太快了。”

  "在孩子出生后,Mike有来看孩子,帮忙带孩子,帮忙换尿片,有时候我还要指导他一下。"

  "我们两人并未谈过复合的事情,聊的都只是孩子的事。因为不想让过去的或是其他的事情对孩子造成不好的影响。"

  “关于孩子的生活费,在DNA鉴定结果出来后我们还没有谈过此事。因为就如很多人都知道的,我不曾想要得到些什么。”

  “有消息称Mike的父母对此事很不开心,其实这不是真的。因为一直以来,Mike的家人都对我很照顾,并且今天我出面解释是因为我想让大家知道Maxwell的Mike的孩子而已。至于其他事情,我还不想提及。我想让大家多为孩子着想,不想让任何新闻影响孩子。”

  现在你还爱着Mike吗?

Mike和儿子对比图

Mike和儿子对比图

  “那已经是过去的事了。Sara不想再提起。但是现在对Mike感情,就只是他作为孩子爸爸的那种感情,只是朋友而已了。”

  “验DNA只是为了让双方家长安心。Mike方面是怎样我也还不知道。并且去鉴定也让我比较安心了,因为别人就不用来问,谁是孩子的父亲这种问题了。”

  "签字确认Mike是孩子亲生父亲的事还没有说起。因为我不想让Mike心烦,但是在这之后,可能要找机会签一下了,因为我不想让父亲那一栏是空着的。"

  为什么一开始不签,很多人怀疑是Mike的家人不同意?

  "这件事我不便透露。"

  现在孩子的抚养权在你一个人手上吗?

Mike和前女友昔日甜蜜照

Mike和前女友昔日甜蜜照

  "是的。但是他也可以来看孩子。如果带回去过夜的话,我也会牵挂孩子。孩子随我姓,各种抚养孩子的费用,自一开始我都不曾要过。我唯一等的就是孩子父亲那一栏的签字而已。"

  "我只是出来解释一下Maxwell是Mike的孩子,并没有想炒作什么。"

  "现在Mike的父母还没有机会看到孩子,因为我们还不曾提起此事。"

  "我不曾问他要过什么费用,他自己安心就好了。但是我觉得这是我们之间的责任的事情,不应该把上一辈的人拉进来,让他们着急担心。"

Mike近照

Mike近照

  在你的Facebook,状态上写着“已婚”,这是什么情况?

  "我和一些女性朋友说着玩的。“已婚”状态快两年了,并不是说已经和Mike结婚。"

  Mike儿子确实挺可爱的,不过Mike也很有担当。他不仅发布记者会公开承认自己有儿子,还承诺会照顾对方。其实作为一个男明星,尤其是偶像男明星来说,这点着实不容易。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