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阿悄个人资料 阿悄简介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14 10:30:0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阿悄作为90后歌手的代表人物,《陪我去流浪》《红装》 《犯贱》等歌曲是其代表作,当年让许多90后追随其后。如今的她,怎么样了呢?

 阿悄个人资料  阿悄简介        阿悄,原名肖莎,中国内地90后女歌手,1990年4月10日出生于湖南邵阳,2009年开始出现在网络后,就以独特的曲风和坚实的创作功底获得了听众的肯定。2010年6月与内地歌手徐良合作发布歌曲《红装》走红网络,同年8月与徐良再次合作单曲《犯贱》在网络上大受好评。

 阿悄个人资料  阿悄简介        2011年加入国内90后音牌“gogomusic”后为电视剧《夫妻那些事》演唱插曲《如果这是爱》。2012年创办阿悄导演工作室,自导自拍自演多部音乐MV,并独立策划网络首档月播90后视频栏目《走走音乐》。成为内地新星中第一位集词曲创作、设计、导演为一身的才女艺人。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