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郭家铭个人资料、郭家铭的老婆是谁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14 06:52:4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郭家铭个人资料、郭家铭的老婆是谁 郭家铭,演员、音乐人,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2007年,凭借电影《我自己的德意志》获得艾美奖最佳男演员提名,因饰演《新永不瞑目》中的肖童

 郭家铭个人资料、郭家铭的老婆是谁

  郭家铭,演员、音乐人,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2007年,凭借电影《我自己的德意志》获得艾美奖最佳男演员提名,因饰演《新永不瞑目》中的肖童而被观众熟知。郭家铭自幼学习钢琴,独特的音乐气质让他获得“钢琴王子”的称号。深受第五代导演青睐的郭家铭在其出演的大荧幕作品《秋之白华》、《一八九四·甲午大海战》《冰雪11天》中均有不俗表现。另外,在《师傅》、《新四军女兵》、《要过好日子》、《游击兵工厂》、《我怀了你的孩子》等电视剧作品中,郭家铭凭借精湛演技和独特魅力,受到众多观众的喜爱,成为内地势头强劲表现亮眼的80后当红小生。

 郭家铭个人资料、郭家铭的老婆是谁

 

  郭家铭是一位才华横溢的实力派年轻演员,近两年可谓星运亨通,由其担纲主演的《新四军女兵》、《师傅》等剧在播出后好评不断,而在即将于12月中旬轮番亮相江苏卫视黄金档,央视一套次黄金档的海岩剧《新永不瞑目》中,郭家铭将出演新版“肖童”这一极富争议性与挑战性的角色。

  郭家铭出生于一个普通家庭,自幼学习钢琴,虽然巨大的开销遭到家中大部分人的反对,但父母对他倾全力的支持使他能够继续自己的音乐之路。小学六年级毕业前,郭家铭即通过了钢琴十级考试,16岁时,郭家铭为音乐梦想只身赴国外留学,半工半读于乌克兰柴可夫斯基钢琴学院。02年,回国后的郭家铭考入中央戏剧学院,成为家中第一位大学生。

  郭家铭曾参加“06好男儿”比赛,在进入全国15强后放弃了竞争晋级的机会,而是远赴德国,主演了中德合拍的电影《我自己的德意志》。这部全程在德国拍摄的影片不仅入围了第十四届大学生电影节、2007百合奖,更得到了美国syracuse(雪城)电影节的青睐。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