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黄海波和曲栅栅结婚了吗?黄海波女友大盘点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14 05:39:3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今天,黄海波喜当爹的消息引爆了热搜,此前黄海波都未有传出结婚的消息,而入境却喜当爹了让网友们震惊不已。据了解,黄海波因嫖娼被抓时,前女友,莫晓琪还曾感谢其不娶之恩

 黄海波和曲栅栅结婚了吗?黄海波女友大盘点

  黄海波在微博中宣布自己已经当爹的消息,并发文道:感谢老婆曲栅栅。据了解,在黄海波嫖娼被抓后,老婆曲栅栅仍不离不弃。而前女友莫小琪却曾称感谢黄海波不娶之恩,那么黄海波和莫小琪是因为什么而分手的呢?黄海波和曲栅栅又是怎么认识的?

  黄海波老婆是谁?黄海波老婆家庭背景曝光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