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刘涛杨烁再度合作:让大家忘掉旧印象才是真成功

来源: 男人窝 2018-06-14 01:51:5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由刘涛和杨烁主演的电视剧《我们都要好好的》亮相上海电视节并举行发布会,在发布会上,还曝光了“新生版”预告片。在发布会现场,刘涛还坦言说:“如果这次的演绎能让观众忘掉自己跟杨烁之前给大家留下的印象,那我们才是真的成功。”

刘涛杨烁再度合作

刘涛杨烁再度合作

  《我们都要好好的》讲述杨烁饰演的向前,凭借自己的努力,很快取得了一些职场上的成绩。感情上,他与刘涛扮演的寻找毕业就结婚,曾是令人称羡的一对伴侣。寻找婚后放弃工作成为全职主妇,由于向前工作应酬多,寻找对新生活的不适应,两人沟通不顺导致夫妻关系很快出现问题,寻找更患上严重的抑郁症。两人在努力挽回婚姻无果后,决定分开。但即使分开,二人依然作为朋友互相勉励,一起陪伴孩子成长。

我们都要好好的

我们都要好好的

  关于杨烁和刘涛,想必大家也不陌生了,两个人之前在《欢乐颂》中就有合作过了,小包总和安迪的感情线还是非常吸引人的,毕竟在剧中两个人的性格相差有点大,而且小包总怎么去包容安迪的过去也让人十分好奇。不得不说,杨烁在剧中的人设是非常讨喜的,因为这部剧也收获了不少人气。

刘涛杨烁

刘涛杨烁

  这次杨烁和刘涛饰演的是一对夫妻,但是跟之前的角色很不一样。这次刘涛饰演的不再是一个女强人了,而是一个家庭主妇。对于女主角色的设定,刘涛表示这是该剧打动她的一个原因,而在家庭生活中,很多家庭主妇所面临的心理困境,往往是被忽视的。实际上,主妇们为家人所投入的精力和时间是远超大家想象的,如果这样全身心的付出被家人忽视,那么全职主妇们是会感觉疲惫,自我价值感丢失。好演员要配好剧本,期待一下刘涛和杨烁在这部剧中的表现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刘涛杨烁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