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死灰复燃?卓伟曝文章姚笛一直有联系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14 00:15:1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当年因文章出轨姚笛让他的人品事业都跌入谷底,马伊琍的一句:且行且珍惜,为文章的出轨做了一个结尾,姚笛没有说任何话消失在大众视野几年,文章又回归家庭几年,时不时的在大众面前秀一下他和马伊琍的恩爱,但是事实好像不是表面这样。

 死灰复燃?卓伟曝文章姚笛一直有联系

 死灰复燃?卓伟曝文章姚笛一直有联系

  不久前网友发现,在“周一见”之后,姚笛删除了所有招黑微博,但是唯独有一条微博没有删,就是她和文章在《裸婚时代》中躺在床上秀恩爱的一张剧照,处于风口浪尖的第三者,一直没有删除这样一条容易引来非议的微博,只能证明,就算文章回归了家庭,没有出来维护她,她还爱着文章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