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她18岁未婚生子葬送前程,孑然一身再演李莫愁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13 22:25:1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相信《神雕侠侣》的李莫愁是最深入人心的一个吧,角色中的李莫愁是一个可恨又可怜的女子。本自温婉多情,却因情变,瞬息变成杀人如麻的女魔头。现实中的雪梨却也经历了李莫愁般的痛苦爱恋。唯一不同的,是她没有变成杀人如麻的女魔头,但却也因为爱情,断送了自己的大好事业。

 她18岁未婚生子葬送前程,孑然一身再演李莫愁

  对于李莫愁的“前世”,金庸笔下寥寥,只从武三娘口中知道,她曾被人称为李姑娘,温柔貌美。

 她18岁未婚生子葬送前程,孑然一身再演李莫愁

  只因遇到陆展元,她的一生为之改写。少年侠士令未谙世事的少女怦然心动,接下来便是一段缱绻旖旎的好时光。

 她18岁未婚生子葬送前程,孑然一身再演李莫愁

  为了心爱之人,李莫愁向师傅辞别,破除师门誓言,叛出师门。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13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