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铮亮老婆文薇资料和照片 王铮亮老婆怀孕 近况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6-13 20:15:4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昨日,王铮亮公布妻子怀孕的消息,网友们纷纷留言祝福。王铮亮老婆是谁?下面就和小编一起来扒一扒王铮亮老婆文薇资料背景。

王铮亮微博报喜妻子怀孕

王铮亮微博报喜妻子怀孕

宋丹丹预定干妈席位

宋丹丹预定干妈席位

  2月1日晚,王铮亮微博报喜妻子怀孕,还调侃张靓颖要不要做孩子干爹。随后,宋丹丹发文表示已经预定了干妈席位,“小球球:干妈在等你‘出来’呢,等你跟我一起唱歌:‘记忆中的小脚丫~肉嘟嘟的小嘴巴~~时间都去哪儿啦?~~’并@文薇小提琴@王铮亮。而快男团们陆虎、魏晨、张远、苏醒等组团来恭喜。

  据悉,王铮亮与小提琴演奏家文薇2011年9月领结婚证,2012年4月正式举办婚礼。

  此外,对于好“兄弟”张靓颖被传未婚先孕,王铮亮表示:“好兄弟你受委屈啦!各位,不是我好兄弟要当妈了,而是她好闺蜜要当爹了!本想等到过完年再跟大家分享的,看来"小球球"得提前给大家Say Hello啦!兄弟,孩子干妈已经有了,干爹还没,要会教孩子武术防身啥的,你要不要试试?”

文薇

文薇

  文薇,1981年7月2日出生于四川成都,小提琴演奏家,四川音乐学院教授。

  1993年考入了四川音乐学院附中跟随杨宝智学琴。1997年受邀赴香港参加庆回归演出。2002年考入美国朱利亚音乐学院,获得了“迪蕾奖学金”“艾琳钻石奖学金”,并在该院举办个人独奏音乐会。2005年成为四川音乐学院最年轻的副教授,并于2011年成为教授。2012年,文薇签约少城时代,并被环球音乐旗下古典厂牌DECCA招致麾下,录制发行了同名双CD唱片,成为DECCA厂牌签约的第一位华人小提琴演奏家。同年,被评为“中国十大小提琴演奏家”。

文薇个人资料简介

文薇个人资料简介

  文薇个人资料简介:

  中文名:文薇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族

  星 座:巨蟹座

  身 高:165cm

  出生地:四川成都

  出生日期:1981年7月2日

  职 业:小提琴家、教授

  毕业院校:茱莉亚音乐学院#

  经纪公司:少城时代

  代表作品:《Violin Recital》

  主要成就:四川音乐学院最年轻的教授,小提琴演奏家

早年经历

早年经历

  早年经历

  儿童时期

  文薇3岁时,其出众的乐感和良好的手指条件被她在四川省歌舞剧院工作的小叔叔文有信看好,叔叔文有信把她带进艺术团,给她创造各种演出的机会,培养她“台上疯”的性格。

  少年时期

  1993年文薇小学毕业时,就以专业第一名考入四川音乐学院附中,跟随杨宝智学琴,同时也被上海音乐学院附中录取。

  1997年,年仅十六岁的文薇在俄罗斯青少年小提琴比赛中崭露头角,受到担任该项比赛评委的我国小提琴教育家、原上海音乐学院的张世祥教授的青睐。他便亲自写信给文薇,邀请她赴澳大利亚深造。

  1998年文薇考入澳大利亚音乐学院,攻读学士学位。

  青年时期

  文薇即将从悉尼音乐学院毕业时,遇到华裔小提琴演奏家、教育家林昭亮。林昭亮很看好文薇。他建议文薇应该去报考美国的朱丽亚。随后,文薇报考了美国朱丽亚音乐学院。

  2002年文薇以优异的成绩考入朱利亚音乐院校,获得过该院的迪蕾奖学金”和“艾琳钻石奖学金”,并在该院举办个人独奏音乐会。2005年取得音乐硕士学位。

演艺经历

演艺经历

  演艺经历

  2010年,文薇受加拿大政府邀请,成为唯一一位于2010年冬奥会期间在温哥华举办个人音乐会的华人音乐家。

  2012年初,文薇受邀在张靓颖《倾听张靓颖》现场专辑中献艺《献给母亲的歌》《Por Una Cabeza》《Concerto Por Deux Voix》三首作品。

  2012年12月26日,文薇签约环球音乐,并发表同名专辑《文薇》。2012年底,文薇献技丈夫王铮亮“我能给的天亮”北京演唱会,与王铮亮现场合奏《匈牙利舞曲第五号》,更与王铮亮、张靓颖带来古典作品《Libertango》的创意改编版。

  2013年7月,文薇受邀首度与陈奕迅跨界合作,出席《灿烂香港!》慈善之夜在香港红磡体育馆举办的“Eason's LIFE”陈奕迅演唱会,担任表演嘉宾。2013年8月至9月间,文薇在全国14座城市开启“郢中白雪,清耳悦心”小提琴钢琴音乐会,以经典音乐为切入点,选择的曲目涵盖古典曲目、原创流行及跨界歌曲,并结合多媒体声光等舞台呈现手段,向观众和听众分享并普及古典乐。

  12月,文薇受邀参加在广州星海音乐厅举办的李海鹰流行经典交响乐音乐会,李海鹰为小提琴与乐队创作的《抒情小品六首》,文薇携名琴——1775年的瓜达尼尼亮相。

  2014文薇受邀担任中央电视台新年音乐会暨“光荣绽放”——十大中国优秀交响乐表演嘉宾,携手中国爱乐乐团,带来小提琴协奏曲《梁山伯与祝英台》。

  2014年9月8日文薇参加在央视一套、央视四套同步直播的“2014年苏州月·中华情”央视中秋晚会。在苏州太湖之滨,王铮亮将演奏手风琴,联袂妻子文薇的小提琴,带来全新改编的《时间都去哪儿了》。

个人生活

个人生活

  个人生活

  2011年9月6日,文薇与歌手王铮亮领了结婚证,并在微博中彼此宣誓告白。2012年4月正式举办婚礼。

  2016年2月1日,王铮亮报喜讯,妻子怀孕啦!宋丹丹发文表示已经预定了干妈席位。

人物评价

人物评价

  人物评价

  文薇,一位闯入古典音乐世界的天使,她的演奏是能叩击灵魂的。文薇的小提琴演奏感情充沛,恰似恋人的绵绵情话,在柔美的曲调中,又有一丝哀怨的情调,经过带有复杂情绪的尾声,乐曲逐渐减弱而终了,仿佛是情人在喃喃私语,音乐甜蜜温馨,旋律温婉动人,让人一动倾情。

  据了解,王铮亮与文薇相识时只是音乐学院一名普通的老师,与文薇父母心中理想女婿条件相差甚远,所以一开始文薇的父母对两人恋情是反对的,但最后因为宝贝女儿文薇的坚持才最终改变主意,接受了这个“计划外”女婿。文妈妈透露,当时是文薇的一段话令她做出了让步:“各方面条件更好的(结婚对象)肯定还有很多,有很多都超过亮哥,但是我觉得亮哥是最适合我的。”这段话不仅令王铮亮最终抱得美人归,也让观众们感触颇深,有人在节目官微留言感慨:“结婚就像买鞋子,再美的鞋子只要是不合脚也是白搭,爱情中没有好坏之分,只有跟合适的人在一起才会幸福!”

文薇节目中情绪崩溃当场发飙

文薇节目中情绪崩溃当场发飙

  文薇节目中情绪崩溃当场发飙 网友:公主病!

  在《真爱在囧途》的第三期节目中,王铮亮文薇夫妇来到了首尔的艺术区寻找恋爱时的感觉。王铮亮在广场上即兴演唱了两人的定情之作《真爱你的云》,太太文薇又一次感动飙泪。而两人闲逛之时,王铮亮看到太太的鞋磨脚,马上张罗着买创口贴,买到后细心帮老婆贴上。

  不过,晚上当听说要在男女混住的汗蒸房过夜时,文薇顿时情绪爆发。先是低头哭泣,接着当场发飙,将书包里的东西一件件砸到地上,老公王铮亮一边忙着安抚老婆,一边捡回东西,拍摄也一度中止,气氛有些凝重。节目播出后,网友们反应不一,有的认为文薇表现了真性情,又懂得如何当小女人让老公呵护。不过,更多的声音是质疑文薇“矫情”、“公主病”、“恃宠而骄”。

  夫妻回应:

文薇:我是轻度精神病患者

文薇:我是轻度精神病患者

  文薇

  “我是轻度精神病患者,这辈子只祸害王铮亮”

  “早上七点就起来,住了一个没有自己洗手间,用纸糊的房间,所有声音都能听到,完全没有休息好。早上还要穿着睡衣,在众目睽睽之下走到另外一个洗手间,早上八九点就开始拍,确实有点崩溃,一直拍到晚上十一点半,节目组又提了很过分的要求……天呢,我造了什么孽,不就当了王铮亮的老婆嘛,干嘛要这样对我!我好难过!”谈到当时的情绪失控,文薇显得十分委屈,她直言,当时脾气一上来,什么都不管了。

  对于网友对其“公主病”的质疑,文薇觉得无所谓,因为人不可能面面俱到,不可能让全世界人都喜欢你,“老公说好,就是真的好”,说这话时的文薇甜蜜满满,小鸟依人般顺势用头去找老公的肩膀。“反正我就是他老婆嘛,已经嫁人了,又不会出去祸害。”

  不过,对于自己的小脾气文薇刚认识王铮亮的时候,就给对方打过预防针,“我刚认识亮哥的时候,就说我是一个轻度的精神病患者,因为搞艺术的人都有一点神经质,我是轻微能被放出来正常生活的,所以你要让着我。”哪天心情不好想宣泄了,看上去文文静静的文薇还会大半夜喝酒喝到很High,然后拉琴。或者干脆撇下老公,一个人去唱KTV……“我平时有比较任性的时候,女生嘛”,说到这里,文薇像个戏弄别人得逞的小女生一样,有点小得意,不自觉地左摇右晃起来。

王铮亮:艺术家都有个性

王铮亮:艺术家都有个性

  王铮亮

  “艺术家都有个性,我要让太太的个性尽情蔓延”

  对于太太的小脾气,老公王铮亮不以为然,“我太太是位艺术家,本来所有的艺术家都有个性,你要让她的这种个性尽情蔓延,没问题。”谈及爱妻,王铮亮的的话语中充满了怜爱,“她是个小提琴音乐家,她手也是非常珍贵的,她在外面也会演出,她只要一拉上小提琴,大家都会觉得‘哇,这个女孩一下子变得这么大师范儿’,在家里她又要变成可爱的妻子来照顾我。这种角色的转换,其实蛮难的。而我只要保持一种对外的状态就行,所以你怎么不允许一个艺术家有个性呢?”

  济州岛的旅行,对于王铮亮夫妇来说就像坐了云霄飞车,用文薇的话说就是“一会儿天堂,一会儿地狱,痛并快乐着”。第一天幸福来得太快,韩国女星蔡妍开着跑车,把两人一路拉轰地送到了驻地,当天晚上又住进了豪宅,而刘璇夫妇住的是房车,陈赫夫妇草地扎帐篷。不过,就像王铮亮感慨的那样“人出来混总是要还的”。第二天两人被分配到动物园打工,清理马粪、赶猪轰鹅、刷马桶,每每遇到脏活累活,王铮亮都第一个冲上去不让老婆上手,这让文薇也在采访中由衷地感慨,“老公太伟大了”。

爱情保鲜秘诀

爱情保鲜秘诀

  爱情保鲜秘诀

  秘诀一:逗比卖萌,文薇想快给老公生娃

  认识八年了,王铮亮说夫妻俩在生活中更加相敬如宾,甜甜蜜蜜,而爱情保鲜的秘笈之一就是“逗比卖萌”。生活中,两个人会像小孩子一样对话,夫妻双方闹小矛盾的时候,一个着急另一个一定不恼,上去卖个萌、抱着扯一下,就能瞬间化干戈为玉帛。

  文薇还爆料,王铮亮特别擅长模仿小孩子说话,每当生气时那是他用来哄自己的杀手锏。而且,王铮亮其实是个不折不扣的孩子王,从0岁到20岁,都“巨能逗孩子们开心”。小编顺势推舟问文薇,何不赶快给“亮多多”生个自己的宝宝?文薇马上接茬说,“好!加油!”看来两人早就把造人计划提上了日程。

  采访中,文薇对老公王铮亮不吝溢美之词。“他确实是一个特别好特别好的老公,这一点我毫不谦逊,即便只睡了两个小时,我说亮哥我要喝水,他都会眯着眼睛爬也要爬起来去给我倒水。”

王铮亮文薇夫妇

王铮亮文薇夫妇

  秘诀二:爱屋及乌,孝顺父母善待朋友

  此外,在爱情中,文薇的又一保鲜秘诀就是“爱屋及乌”。不工作的时候,她会背着大书包,跑到菜市场买来一大堆吃的,做上十几个菜,请王铮亮的好朋友过来吃。

  “我爱屋及乌,只要是小亮的朋友、家人,或者对他好的人,我都会对别人很好。他很孝顺,每天都会跟爸爸妈妈打电话,我会在他有一点小忘记的时候,提醒他打电话,即使很小的事情,也要坚持做下去。”

  这场风波之后,王铮亮夫妇回归平淡,如今王铮亮即将当爸爸了,难掩喜悦再次上头条,祝福两人的宝宝能顺利降临。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