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桃宝真是郭麒麟女友吗?桃宝和郭麒麟分手?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13 17:49:4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郭德纲儿子郭麒麟以前是个大胖子,现在是个大帅哥,果然,对于旁人来说减肥就是最好的整容。瘦下来后,郭麒麟交了一个漂亮的女朋友,桃宝!

 桃宝真是郭麒麟女友吗?桃宝和郭麒麟分手?        郭麒麟原名其实叫郭奇林,而现在大家熟悉的郭麒麟名字其实是他的艺名,1996年出生的郭麒麟是郭德纲的大儿子,虽然书读得不多,但是颇有父亲郭德纲的相声基因,从小就喜欢相声这一套,后来干脆辍学跟随于谦专门学习相声,在2011年的时候郭麒麟正式退学加入了父亲飞德云社,成为了一名专业的相声演员。

 桃宝真是郭麒麟女友吗?桃宝和郭麒麟分手?        郭麒麟女友桃宝

  别看郭麒麟是96年出生的小伙子,年纪才20岁,但人家已经有一位女朋友了,而女友就是小有名气的演员、声优、主持人兼模特的桃宝,曾经在《万万没想到》中也有过精彩的表现。据悉,俩人已经恋爱很久了,郭麒麟甚至还把桃宝带回过家见过自己的父亲郭德纲,而且还与父亲有过合照,看样子俩人的恋爱关系已经被家里所承认了。虽然桃宝在网络上的风格有些非主流,不过素颜照还是挺不错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