娄艺潇被潜规则图片内幕 人红是非多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6-13 16:55:0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娄艺潇因为饰演胡一菲一角而成名,人红是非多,网上关于娄艺潇潜规则照片等说法比比皆是,这真的吗?一起喝小编来看看究竟。

娄艺潇被潜规则?

娄艺潇被潜规则?

  《爱情公寓》里面的胡一菲让娄艺潇彻底红了起来。剧中的霸气般的大姐大可谓是深入人心。有人猜测,娄艺潇之所以这么快就上位,而且这么快就红透网络,这和她的什么原因有关?会不会存在潜规则的原因?

娄艺潇潜规则照片

娄艺潇潜规则照片

  《爱情公寓》还真可谓是“三无”作品,没有大牌,没有豪华班底,没有豪华宣传,就这样子悄然如火如荼的火以来。娄艺潇扮演的胡一菲因个性鲜明,而深入人心。

  常言道:常在河边走,哪能不湿鞋。娄艺潇在《爱情公寓》火起来之前,无人问津,鲜有人关心八卦之。可谓“引火烧身”,一火的起来就来了个“娄艺潇潜规则门”。小编来给大家揭秘下“娄艺潇潜规则门”的真相:

  除了娄艺潇和被潜规则的传言之外,在网上甚至还有传言,传闻娄艺潇和陈赫在拍摄《爱情公寓》的时候日久生情,两人甚至碰撞出了激烈的火花。虽然到了现在陈赫的私生活还是很乱,甚至离婚和张子萱在一起,但是,当面对在拍摄《爱情公寓》的时候的传闻,陈赫还是没有做一丝一毫的辩解。

娄艺潇

娄艺潇

  当然,娄艺潇除了在戏中霸气之外,在现实的生活中还是一如既往的乐观自信。在她的社交平台中,她并不会那么矫情,换句话说,她就是现实版的胡一菲。胡一菲在《爱情公寓》里怎么样,娄艺潇在现实生活中就会怎么样。

  不管娄艺潇有没有被潜规则,但说到底,这也从侧面反映了当今艺人想要出名的难处,也反映了娱乐圈是一个大染缸,真的很混乱。

  而对于那些疑似的“艳照”,希望大家不要信以为真,毕竟网络上什么传闻都有。而且,清者自清。起码,到目前为止,娄艺潇在公众心目中的形象还是比较正面的,并没有任何偏差。而她所走的路线也是一个演员正常的发展路线。人红是非多,当名气大了之后,黑的自然就多了。

娄艺潇资料介绍

娄艺潇资料介绍

  娄艺潇资料介绍:

  娄艺潇,1988年12月27日出生于辽宁省大连市,中国女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

  2007年荣获第五届全国推新人大奖赛全国十佳歌手。2009年在电视剧《爱情公寓》中饰演野蛮泼辣的御姐“胡一菲”而获得观众的关注,随后又出演了《爱情公寓》系列电视剧。2013年主演电视剧《爱情自有天意》、《爱情悠悠药草香》;同年在华策版《鹿鼎记》中出演建宁公主一角。

  2014年主演电视剧《爱情公寓4》。2014年出演电视剧《你是我的姐妹》,在剧中担任女主角“安宁”一角。12月,娄艺潇在电视剧《你会撒谎吗》中,饰演年轻妈妈郝乐意[3] 。2015年主演电视剧《爱情珠宝》。

娄艺潇个人资料

娄艺潇个人资料

  娄艺潇个人资料简介:

  中文名:娄艺潇

  外文名:Loura

  别 名:娄霄霄

  国 籍:中华人民共和国

  民 族:汉族

  星 座:摩羯座

  身 高:168cm

  体 重:48kg

  出生地:辽宁省大连市

  出生日期:1988年12月27日(农历冬月十九)

  生 肖:龙

  职 业:演员

  毕业院校:上海戏剧学院

  代表作品:爱情公寓、爱情自有天意、爱情悠悠药草香、鹿鼎记、你是我的姐妹

  主要成就:竞技健美操国家二级运动员

  指导教师:王学明

  特 长:声乐,表演,舞蹈,钢琴,古筝

人物评价

人物评价

  人物评价

  娄艺潇是个专注学业也热爱演绎的女孩。成熟的表演广受好评,是观众们心目中受欢迎的演员。娄艺潇生活中是个文静、内向的女生,和“胡一菲”反差很大。生活中是个典型的宅女,喜欢宅在家里,或者买菜、做饭。

  娄艺潇,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06级表演系音乐剧班。娄艺潇兴趣爱好广泛,是一个多才多艺的女孩,除了在表演上张力十足外,对音乐舞蹈等才艺也十分拿手。五官算不上多有特色,但搭配起来再加上一个浅浅的笑就足以让人心醉。

娄艺潇

娄艺潇

  娱乐圈中潜规则事件很常见,在小编看来,关于娄艺潇被潜规则的说法只是网友的一炒作手段罢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