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芸首度公开圈出自己的闺蜜团 语出惊人十分直接!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6-13 16:09:5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如今,李小璐夜宿风波的热度已经逐渐消退,李小璐在贾乃亮生日当天的零点发布了祝福微博,贾乃亮也主动点赞,可见两人关系已有所缓和。而当初事情发生时,刘芸却主动在微博中与李小璐撇清关系,也引发了不少人的反感。

  近日,刘芸在接受采访的时候首度谈起了自己的姐妹团,语出惊人,十分直接。还圈出了自己真正的姐妹团。主持人问她:“你们之所以成为好朋友是因为你们性格差异性很大,还是性格比较相似呢?”流刘芸表示:“相似的地方很相似,但是在不相似的地方差异性又一个天一个地,我们各有各的奇葩的不同的点。”

  接着刘芸补充道:“但是我们其实都是有那种连带关系的,像这个短头发的这个女孩儿,汪庭,我大学同学和应采儿,和这个叫陈筱诺陈实的,我们就带进来了。然后因为甘薇的原因,就把上面这个叫刁刁的,刁Lily的,这又是她的大学同学,又连带进来了,秦小岚是因为甘薇带进来的,然后雨雨是因为应采儿带进来的,就其实每一个人都把自己,要么大学同学,要么生命中最好的朋友带进来。”

  主持人感叹道:“所以真的就是一加一大于二啊。”刘芸回答道:”对,其实还有一个方安娜。其实真正的,我第一次在媒体上说,其实真正天天腻在一起的真的是非常亲的闺蜜的,再加上一个方安娜,其实是这拨人。”

  刘芸接着表示:“然后那些什么泰迪家族啊,还有什么那些全是媒体自己说的。”主持人吃惊地表示:“媒体给你们贴的标签其实是?”刘芸表示:“泰迪家族里其实没有我,然后还有个什么叫假脸姐妹团,其实那里面都没有我,其实真真正正黏腻在一起,生活中的就是我跟你讲,其实是这拨人天天在一起。”

  主持人继续问道:“这种友谊给到你生活中你觉得最好的地方是什么?”刘芸表示:“就是不孤单 ,我在上海拍戏刁刁刚去看完我,然后秦小岚说她五月份要进组了,进组之前飞到上海去看我,在组里陪我住两天。就会觉得不管我们在世界的哪个角落,我们都能遇到对方,就是因为有彼此,就是特别的热闹,而且不孤单,不管每个人,不管在哪干嘛,都会去陪对方。之前秦小岚在一个山沟沟里拍戏,就除了我,因为我也在拍戏,她们全都去看她了。”

  主持人感叹道:“所以我觉得这种友谊太难得了,而且它一定是永远的,伴随一生的,其实这种友谊也扩展到家庭了对吧。”刘芸表示:“对,薇薇两次生小孩在香港,第一次生双胞胎,第二次生末末,她两次生小孩,我们全部都去了,陪她生小孩,就看着她进去,然后出来什么的,采儿全程还跟着录视频呢,就还是朋友是你可以自己选择的家人。”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