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袁立透视蕾丝露粗腿 透视装没能秀出好身材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13 10:30:5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袁立透视蕾丝露粗腿  透视装没能秀出好身材        只不过短短三年,相爱的两人怎么说翻脸就翻脸了呢?而且言辞还是这般激烈?记者联络上了骂人的赵岭。对于为何骂袁立,以及袁立怎么“不要脸”之类的问题,赵岭却示意记者应该去问袁立。不过,他也承认他的言辞的确有些过激。对于赵岭就是不说的态度,有人认为可能是赵岭这几天冷静下来良心发现。

 袁立透视蕾丝露粗腿  透视装没能秀出好身材        “毕竟他跟袁立在一起时,沾了袁立不少光。”一位知情人告诉记者,袁立跟赵岭好的那阵,袁立利用自己在圈内的人脉关系,不停为赵岭张罗找好角色,甚至自掏腰包帮赵岭出单曲唱片。“说的难听一点,赵岭似乎是烂泥扶不上墙。说实话,他的形象不错,但在演戏方面的能力和悟性很一般,所以,就算袁立再怎么努力,赵岭出头的机会也不是很大。我们都认为这不关袁立的事,她尽力了,是赵岭的问题。”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