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袁立透视蕾丝露粗腿 透视装没能秀出好身材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13 10:30:5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袁立在参加某活动时,着一身真空透视装亮相,惊艳全场。不过,由于生活的美满导致她身材发福,所以真的没有多少美感,没能体现出透视装的妙用。

 袁立透视蕾丝露粗腿  透视装没能秀出好身材        在离开影视圈三年之后,袁立近日因公益现身大众视野引来不少网友关注。不过相比于此大家更感兴趣的是袁立的好身材,随后网友扒出了一张袁立穿透视蕾丝装的照片,顿时引起热议。

 袁立透视蕾丝露粗腿  透视装没能秀出好身材        袁立参加第14届华表奖颁奖典礼,走红毯时透视装惊艳全场,丁字裤一览无余。袁立的这身透视装成功抢镜,成为各大媒体争相报道的对象。对于女星而言,红毯如战场,如何能在其中搏出位才是关键。身着黑色镂空长裙的袁立吸引了众人的目光,因为这身礼服怎么看怎么都像是真空上阵,性感的黑色丁字裤在强光的照射下显得格外引人注目,不过正是这样的大胆才让袁立成为红毯上最亮眼的女星之一。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