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霆锋范冰冰接吻 谢霆锋范冰冰关系揭秘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6-13 10:12:5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范冰冰谢霆锋之间有什么关系?早前谢霆锋范冰冰接吻新闻炒得沸沸扬扬的,甚至有网友高喊在一起,谢霆锋范冰冰之间有关系吗?一起来看看!

谢霆锋与范冰冰

谢霆锋与范冰冰

谢霆锋范冰冰接吻

谢霆锋范冰冰接吻

  谢霆锋与范冰冰之间没有传过任何绯闻,然而在近日的《十二道锋味》中,两人合作之余不免透出些暧昧,不仅携手漫步大街,更以接吻形似同吃一根饼干棍,鼻尖已经碰到了一起,嘴唇差一点点就要碰到!如此暧昧姿势像极了热恋中的情侣,不免引得外界猜忌,二人何时好上的?

范爷主动要做谢霆锋的女友

范爷主动要做谢霆锋的女友

  范爷主动要做谢霆锋的女友

  在《一夜惊喜》首映礼播出了《十二道锋味》第一集谢霆锋和范冰冰(以下简称范爷)的“巴黎之行”的片段。两人一见面,范爷就开始了对谢霆锋的各种“调戏”。坚称谢霆锋有恋爱恐惧症的她,先是埋怨谢霆锋“每次见我都低着头,还会脸红(笑)。”被谢霆锋多次否认后,她干脆顺势主动提出了要求,“那我要做你一天的女朋友”。

  谢霆锋勉强答应后,羞涩地把手搭上了范爷的肩头,完全掌握主动的范冰冰则步步紧逼:“情侣就只是(搂搂肩)这样吗?(大笑)……情侣之间都有昵称的,那你叫我什么啊?”不停露出尴尬神情的谢霆锋小声叫了一句“亲爱的”之后,笑翻了的范爷更来劲了,“不行,你要叫我宝贝。”霆锋一脸的腼腆,直接让现场记者笑成了一团。

  而当他们走进巴黎街头一家咖啡馆歇脚时,范爷更是完全不顾淑女形象,径直脱下高跟鞋,将双脚翘到了谢霆锋腿上,“我要你给我揉揉脚。”更搞笑的一幕出现在范爷主动拿起手指饼要求和霆锋嘴对嘴分享。就在谢霆锋准备凑上去“接招”时,范爷又鬼马地快速将霆锋要吃那一头放进自己嘴里舔了舔,再调头过来让霆锋接招,场面尴尬有趣到让人一边汗颜,一边忍不住为范爷点赞。

各路大牌捧场谢霆锋的综艺秀

各路大牌捧场谢霆锋的综艺秀

  有人缘

  17位大牌捧场谢霆锋的综艺秀

  发布会还首次公布了谢霆锋演唱的节目主题曲MV。已七年“封唱”的谢霆锋透露,为《十二道锋味》,他再次拿起吉他,作词作曲,撰写了主题曲,书写了霆锋这些年对人生的感悟。

  华西都市报记者了解到,为了首次综艺秀,谢霆锋几乎动用自己大量的“私人关系”。范冰冰、陈奕迅、赵薇、容祖儿、房祖名、阿sa、张家辉、angelababy等,甚至也包括文章成龙等,一共17位重量级大明星,五位影帝、四位影后前来捧场。

  谢霆锋表示坚持所有邀请到节目中的都是自己的至交好友,这样就不会在拍摄过程中显得生疏。

  “其实还是有邀请很多嘉宾,但有的因为档期问题来不了。”谈到邀请方式时,谢霆锋说每个人的邀请方式其实都不一样,比如邀请容祖儿,只是打了个电话,说要不要一起旅行就成了。听到这儿,容祖儿在旁边插话说,“谢霆锋的邀请耶,谁能拒绝?”

冰冰赵薇谁更适合做老婆?

冰冰赵薇谁更适合做老婆?

  出难题

  冰冰赵薇谁更适合做老婆?谢霆锋:她们都很好

  Q:和冰冰可能在一起吗?

  A:我们认识十几年了,管哥哥妹妹叫了很多年,已经是兄妹了,不会想太多。

  Q:邀请到那么多女神,平时会和她们聊恋情八卦吗?如果选一个最佳情侣或者老婆,会是谁?

  A:我们私下会有些分享,冰冰有时会主动问我恋情,说最近看到照片我和谁谁,小薇一般就不会。她们都很好,认识那么久很多都变成亲情了。

  Q:范爷说你是不会恋爱的人,你觉得呢?

  A:(容祖儿代答)他其实很浪漫的,只是说他不容易喜欢一个人,也不会说很多话,但只要确定喜欢了就会付出所有。

  Q:和那么多女星都是好朋友,会不会不再需要另一半了?

  A:不会,音乐什么的我也都没放弃。

  Q:有给两个儿子做菜吗?会考虑让他们上节目么?

  A:前段时间做过一些,没想过让他们上节目。

  谢霆锋强调,在节目中,“美食只是一种管道,反而张家辉、范冰冰、房祖名等好友的参与,带来了不一样的每份情。”他还透露,经纪人霍汶希前几天表示对他改观了不少,“她说,‘你以前一直都是一个工作狂,对自己要求又那么高,这样的人生很难过的’,(她)担心我有忧郁症或是有不好倾向,不过这个节目改变了我很多。虽然我自己不那么觉得,但他们(指工作人员)和我一起那么多年,有明显的感觉”。

容祖儿爆料“一起睡”

容祖儿爆料“一起睡”

  容祖儿爆料“一起睡”

  作为节目嘉宾之一的容祖儿,昨日也神秘现身发布会。她表示,“我18岁就认识霆峰了,感情越来越好。因为年纪差不多,又是同一家公司,经历也相似,节目开拍时,他就问我‘有没有兴趣一起去旅行’,我想想我跟他一起这么多年都没一起旅行过,就去了。要不然就缺少好朋友之间共同的旅行经历。”容祖儿大赞谢霆锋拍完节目后像变了一个人,“以前他说话都是一个字一个字的,现在是一大段一大段,open(开放)很多,我比较喜欢现在的谢霆锋”。

  据了解,总共12集的《十二道锋味》,共有17位明星嘉宾先后来助阵,其中更集齐了范冰冰、桂纶镁、angelababy、陈妍希等7位女神。究竟谢霆锋有什么秘诀能把女神们一一请到节目来?他坦言:“其实还有很多朋友因为档期缘故,比如个唱实在走不开,所以没能过来。希望以后有机会还能请他们过来。”

  谢霆锋表示,桂纶镁的档期太满,所以敲定过程拖得比较长。至于容祖儿,则是想到十几年的好朋友以前都没机会一起出去旅行,“她当时只提出了一个条件,越远越好,不要去澳门、台湾这么近的地方。”所以最后谢霆锋把容祖儿带到了瑞士。容祖儿随即爆料道,“没想到还是住一间房”,谢霆锋急忙解释:“因为我们那一集经费不足,所以睡了一晚的街头。”

拒绝和范冰冰发展恋情

拒绝和范冰冰发展恋情

  拒绝和范冰冰发展恋情

  被问及如果要在几位女神中挑一个当女朋友或老婆,他会选谁时,谢霆锋皱了皱眉头,容祖儿见势有意帮他解围,于是指着自己说“给点面子”。不料谢霆锋不仅不领情,还笑说:“都很好,如果真要选一个的话很难。像冰冰认识那么久,感情已经变成亲情。每个人都有她的个性和好,我选不了,对不起。”

  有意思的是,在片花中,范冰冰曾一脸正经地对谢霆锋说:“我真的是可以娶回家的”,“我们10年前就应该在一起”……这些话让观者浮想联翩,不过谢霆锋直接否认在一起的可能性,“不可能。我们认识十几年了,她管我叫哥,我管她叫妹。”

  他还透露上节目的几位女性好友中,范冰冰最经常八卦他的感情生活,“冰冰有时会发个短信给我,‘我看到你和谁谁的照片了,究竟是不是真的’”,相反,谢霆锋偶尔也会成为范冰冰分享感情的倾诉对象,至于两人互相八卦了什么,谢霆锋则表示“一点点啦,不能说”。

谢霆锋范冰冰亲密关系

谢霆锋范冰冰亲密关系

  当然了,这些都是当时为了两人的电影与节目的宣传效果,范冰冰人家有她的大黑牛,而谢霆锋也与王菲世纪再恋,祝福对恋人能一直幸福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