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郑爽为捐骨髓是怎么回事?张翰《快本》让郑爽捐骨髓在哪一期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13 07:51:1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在郑爽出道6周年之时,张翰突然公布不了和女友古力娜扎的恋情,这让网友们震惊不已。而不少网友也在微博中为郑爽表不满,网友纷纷表示:和郑爽五年的恋情竟是说忘就忘!

 郑爽为张翰捐骨髓是怎么回事?郑爽真的捐骨髓了吗

  日前,张翰高调公布恋情,虽然大部分网友们送上祝福,但依然有不少网友投来质疑的眼光,纷纷涌到两人的微博评论里“开骂”,而张翰的前女友郑爽也无辜“躺枪”,虽然郑爽没有个人微博,但其粉丝站官微、贴吧官微等也被排队前来“安慰”的网友刷爆。

  张翰公开与古力娜扎恋情 胡彦斌发文“有意思”引网友无限猜想

  王思聪骂张翰渣男引热议 张翰为什么会被骂渣男?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郑爽张翰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