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步步惊情》铃铛扮演者 曾轶可个人资料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13 06:53:0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步步惊情》铃铛扮演者 曾轶可个人资料 在电视剧《步步惊情》中,曾轶可扮演的是一位暗恋康司宇的调酒师铃铛。 曾轶可,创作型歌手,是新生代备受关注的一颗新星。90后的她热

《步步惊情》铃铛扮演者 曾轶可个人资料

         在电视剧《步步惊情》中,曾轶可扮演的是一位暗恋康司宇的调酒师铃铛。

  曾轶可,创作型歌手,是新生代备受关注的一颗新星。“90后”的她热爱创作,词曲创作已四十多首,创作曲风清新自然,主要作品有《狮子座》、《最天使》、《夜车》等人气歌曲。其歌曲创作灵气被称为“新一代最具潜力的创作才女”。2009年,在《快乐女声》比赛中以其原创歌曲和独树一帜的“绵羊音”而广为人知,更引发年度热议,因而迅速走红。在2009年12月,发行首张全创作专辑《Forever Road》,专辑销量创佳绩,并获得中歌榜“年度最佳创作新人”等奖项,创作才华逐渐受到肯定。2011年7月,发行第二张全创作专辑《一只猫的旅行 Forever 21》。2012年岁末,发行《荒唐的羊》等单曲,并与左小祖咒合作《小小事件》等歌曲。2013年5月20日,发行第三张全创作专辑《会飞的贼》。

 《步步惊情》铃铛扮演者 曾轶可个人资料

 

  曾轶可1990年出生于湖南省常德市的一户普通家庭,父亲是大学老师,母亲是一名医生。她从小就特别喜欢音乐和写作,小学时期就爱用爸爸的手机编辑铃声,读初中时老师对她的作文评价就很高,常常被拿来当作范文在班里朗读,初三的时候便开始写歌,喜欢自己一个人在房间里哼哼唱唱。在进入石门县一中后,曾轶可开始慢慢的自学吉他,直到高考结束后才在暑期培训班学了半个月的初级吉他。虽然曾轶可从小就非常喜欢音乐,却从未受过专业的训练。读大学前,原本她打算报考音乐学院学习,但由于家人觉得走音乐这条路不太现实,加之英语成绩又非常优异,故最终报考了吉林外国语学院英语翻译专业。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