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袁立为什么被骂?袁立被骂真相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13 06:49:4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袁立关心尘肺病病人,被骂了;袁立说演员也需要保险,被骂了;貌似袁立做什么都会被骂,这是为什么呢?袁立,当年那个杜小月如何变成这样了呢?

 袁立为什么被骂?袁立被骂真相     5月21日下午,袁立在微博晒出一张自拍照,并调侃称像自己这样有文化有思想的女子不知道还能演什么。随后,袁立被讽婊子,有网友评论称让袁立去演风尘婊子,因为有相关生活阅历,而袁立也不甘示弱,回骂道:“舌头是说造就人的话,肛门是排污的!某些人的器官倒置了?肛门挂嘴上了,赶紧换回去!”

 袁立为什么被骂?袁立被骂真相     娱乐江湖铁律:出来混,总是要还的。日前,著名女星袁立微博上载哭红鼻子的近照,一段话“我并不坚强!因为看到这些话,这些人,几个月来一直骚扰。”透出哭泣原因,吸引崔永元忍不住回应说:“关了微博吧”。有人纳闷为何如此当红女星会遭来网友过激言论痛骂呢,她有啥“劣迹”让网友耿耿于怀揪住不放?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