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袁立炮轰七宗罪女明星是谁?揭秘其身份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13 04:04:4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袁立在微博上炮轰过某女星的七宗罪,于是网友都很好奇这女星是谁?袁立虽然没有说出来,但网友们的心中都有了自己的答案。这个女星是谁呢?

 袁立炮轰七宗罪女明星是谁?揭秘其身份        值得一提的是,一向低调保守的袁立在华表奖颁奖典礼上选择了一套透视装亮相,后背露出迷人曲线,丁字裤更是被众人尽收眼底,春光无限的她一上场立刻秒杀众人眼球。但也有不少网友表示袁立的装扮有些太过火,但袁立本人则看的相当开,表示就当凉快了,还自信的称并不是每个人都能hold住透视装。袁立出道早出名早,现在虽然身躯比较丰盈了,但好不掩盖袁立透明装,甚至春光大泄,被网友调侃:一大把年纪了只能靠露肉了。

 袁立炮轰七宗罪女明星是谁?揭秘其身份        袁立也是圈内出名的毒嘴,曾炮轰女明星七宗罪,到底是炮轰的谁呢。袁立透视装参加华表奖,并在短时间之内就占据了各大娱乐媒体的微博直播头条,被众多网友评论为一把年纪了,只能靠着装来炒作上位了。 当年的杜小月袁立似乎很久都没有在荧屏中出现了,而本期的《金星脱口秀》中,袁立来了,就好像当年的杜小月又重回到了荧屏中一样,袁立虽然是出生在江南,也有着江南女子的美丽,不过,袁立的性格却是像北方女子那般霸气直爽,在本期的《金星脱口秀》中,袁立的到来给很多网友一份惊喜与感动,同时,也有网友称,很佩服金姐,太会选择每期的做客嘉宾了,每期的嘉宾都会带来不一样的正能量与感动。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