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心计2》阮烬妃结局如何? 最后怎么死的?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6-13 02:57:4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皇城之中人鬼难辨,宫墙之中人心难测,久违的港味宫廷剧,TVB继《金枝欲孽》《宫心计》之后再出手宫斗剧《宫心计2深宫计》。那么剧中阮烬妃郑纯熙结局是什么,怎么死的受到不少网友的好奇,从已经公布的预告剧情来看,《宫心计2深宫计》中阮烬妃和王皇后即将有一场你死我活的斗争,那么《宫心计2深宫计》中阮烬妃的结局是什么?下场究竟是怎样的呢?是好是坏?

  宫心计2深宫计故事介绍

  以及陈炜饰演的另一女主角展开。目测宫斗戏码少不了 。唐朝唐隆年间,李隆基(马浚伟饰)联同姑姑太平公主(陈炜饰)发动政变,将蚕食法统的韦皇后(米雪饰)就地正法,拥护相王李旦(李龙基饰)重回大统!看似重归平静的太极深宫,实则暗流涌动……朝堂之上,风云色变,李隆基与太平公主阵营分化,势成水火!

  深宫之中,妃嫔角力,王蓁(胡定欣饰)与郑纯熙(周秀娜饰)各自为营,尔虞我诈!有人因高权重位舍弃良心,亦有人为至亲至爱放弃一切!

  龙武军任三恕(马国明饰)与何离(萧正楠饰),女史元玥(刘心悠饰)与甘若芊(黄心颖饰),用其真情真性,为深宫缀上一笔浪漫……深宫禁苑,悬案丛生!抽丝剥茧后,揭露出一个个尘封多年的惊天秘密;太极之巅,波谲云诡!高墙掩映下,上演着一幕幕荡气回肠的爱恨情仇!

  历史上的唐玄宗李隆基曾经深爱过两个女人,她们分别是武惠妃和杨贵妃。

  先来说说两人的身世,武惠妃是恒安王武攸止(武则天堂侄)的女儿。生来金枝玉叶,但由于父母病逝,而武周王朝又渐垮台,而沦落为一个小宫女,但她娇丽迷人的容貌和超凡脱俗的风情,及与生俱来的贵族气质,以无法抵挡的魅力逐渐捕获了正当盛年,英俊潇洒的唐玄宗,以至于长达二十年的专宠专房,集万千宠爱于一身。

  杨贵妃名杨玉环,17岁时曾被武惠妃召见,经唐玄宗口谕封为寿王妃。22岁时偶遇唐玄宗,回眸一笑百媚生,让垂垂老矣的皇上过目难忘。近六十岁的人了,竟然不顾天伦,不怕天下人耻笑,开始了追求自己儿媳的历程。

  生前两人都享尽了荣华富贵,在宫中有着胜似皇后的礼仪,都是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女人,但生前都没有得到皇后的名份。武惠妃虽然处心积虑一生,但机关算尽太聪明,反算了卿卿性命。

  她之所以不能成为皇后的原因,这源于她的姓氏,因为当时朝廷上下正处于一致反武的高潮,所以她被牵涉其中,即便是“妃”这个名称,也是得来不易。

  根据时间推算,《宫心计2深宫计》中李隆基是壮年时期,所以杨玉环还没有出场,剧中的阮烬妃郑纯熙很可能就是历史上的武惠妃。唐玄宗对武惠妃当时爱到极致,爱得如痴如狂,就专设了惠妃这个位置,仅次于皇后之下。

  历史上的武惠妃和王皇后的夺宠,最终以王皇后被打入冷宫而结束。那么武惠妃历史上的结局是怎么样的呢?

  惊吓而死

  自从陷害了太子等人之后,武惠妃害了疑心病,屡次看到他们的鬼魂,竟一病不起。请巫师在夜里作法、为他们改葬,甚至用处死的人来陪葬,各种办法都用尽了,可全都没用。最后,还是被自己吓死了,年仅38岁。

  她过世后,玄宗非常伤心,追封她为皇后,谥贞顺。玄宗之子李琮请示是否需要按照皇后丧仪,皇帝所有子女都要为其服丧,玄宗没有准许,而是沿用妃嫔丧仪仅让其亲生子女服丧。葬于长安以北40多公里的敬陵。

  值得一提的是,李隆基后来的那位宠震天下的杨贵妃,原是惠妃之子李瑁的王妃。

  身后荣辱

  惠妃死后,玄宗虽追赠她皇后之位,谥曰贞顺皇后,葬于敬陵,并立庙祭祀, 然其谋害三皇子之事人尽皆知,乾元年间,被唐肃宗废去一切皇后祠享。

  至于《宫心计2深宫计》中阮烬妃郑纯熙结局是什么,相比会和历史原型人物相差不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心计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