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辛博颖儿今大婚 郭碧婷马可领衔伴娘伴郎团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6-13 02:13:4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5月15日,付辛博、颖儿夫妇将在巴厘岛大婚,婚礼的伴郎伴娘团成员引猜测。据新浪娱乐求证,胡夏、周觅、董力、马可将组成伴郎团,郭碧婷、米露、沈梦辰、薛凯琪将共同担当伴娘,高颜值组合十分亮眼。早在13日晚,有媒体拍到沈梦辰、沈凌、周觅北京机场出发前往婚礼现场。当晚,颖儿微博晒出与郭碧婷合影,引发郭碧婷担任伴娘的猜测。14日,马可晒照获准新娘颖儿认证“马伴郎”。

  5月14日晚,辛颖夫妇在巴厘岛为爱女举办“百日宴”。现场,两人与亲友们共同分享女儿的成长趣事,并首度公开女儿的小名为“小月亮”,寓意像月亮一般明净美丽,一家三口首度同框,其乐融融。据悉,15日的婚礼会以颖儿最喜欢的“哆啦A梦”为主题,充满童真童趣。据此前网友曝光的婚礼现场图,两人正在巴厘岛拍摄婚纱照。颖儿一袭白色长裙美艳动人,付辛博则西装打领,透过玻璃就能看到碧海蓝天,十分浪漫唯美。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