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沙溢眼里岳云鹏到底是怎样的人 沙溢的评价出乎意料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13 01:20:3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上周末各大综艺齐上阵,要说这其中备受关注的,莫过于《我们的挑战》了,首先人家出身于央视,韩国《无限挑战》正版授权,再来说说人家的成员:黄晓明、阮经天、刘烨、沙溢、薛之谦、岳云鹏,这几个每个人单拿出来都是大咖级别的,这档综艺节目可谓含着金汤匙出生的典范啊!

 沙溢眼里岳云鹏到底是怎样的人 沙溢的评价出乎意料

  在《我们的挑战》播出之后,沙溢一直是几位兄弟公认的“老好人”。而接受采访时,沙溢对于其他几位兄弟,给出了让人意想不到的评价。

 沙溢眼里岳云鹏到底是怎样的人 沙溢的评价出乎意料

  除了薛之谦,其他四位兄弟沙溢都比较熟悉。在沙溢看来,几位老朋友里,刘烨和他印象中几乎一模一样:“刘烨总体来讲还是有些羞涩,他的那种表达总还是在羞涩当中”。黄晓明则是“比以前印象当中还是放得开一些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