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古力娜扎回应恋情 发长篇微博力挺男友:他真的很好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13 01:15:0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日前,张翰公开恋情引得大家的热议,而日前张翰单方面额公开恋情也让网友们脑洞大开。而在几天中午,古力娜扎发出长篇微博承认了恋情,并夸赞张翰是专情的人。

 古力娜扎回应恋情 发长篇微博力挺男友:他真的很好

  日前,张翰在微博中公开了恋情,让网友震惊不已。此前,张翰和古力娜扎的恋情一直都属于扑朔迷离的状态,而古力娜扎成了大家舆论的焦点。此次张翰主动公开恋情也被视为是保护女友之举,虽然说两人恋情已经公开,但古力娜扎却迟迟不见回应。

  王思聪骂张翰渣男引热议 张翰为什么会被骂渣男?

  郑爽为捐骨髓是怎么回事?张翰《快本》让郑爽捐骨髓在哪一期

  张翰公开与古力娜扎恋情 胡彦斌发文“有意思”引网友无限猜想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古力娜扎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