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巩的徒弟都有谁 这些明星都是冯巩徒弟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6-12 20:15:0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在相声界或者小品界,等级层次分明。很多老演员在成名许久后,为了不使自己的手艺失传,都会招收一些徒弟。下面这些都是小品演员冯巩的徒弟,你知道几个呢?

  冯巩的徒弟都有谁?

冯巩和徒弟贾玲

冯巩和徒弟贾玲

  一说到冯巩大家就会想到春晚,春晚不仅有冯巩的身影同时冯巩的徒弟也是备受关注,到底冯巩的徒弟都有谁呢?近日,湖南卫视《百变大咖秀》冯巩的徒弟白凯南疑被冯巩逐出师门受争议。究竟生活中冯巩的徒弟都有谁呢?在《百变大咖秀》中白凯南模仿恩师冯巩,与大张伟模仿的“李云迪”搭档,无疑是史上最逆天的不搭嘎组合引来不少粉丝们的喜欢。

  究竟演员冯巩的徒弟都有谁呢?08年冯巩、闫学晶、王宝强、潘斌龙同表演的相声剧《公交谐奏曲》获得了观众最喜爱的节目一等奖,其中饰演上错车的老太太一角的正是潘斌龙。冯巩的徒弟白军选一曲唱遍梨园群芳,09年“十年擂主争霸赛”金奖得主白军选。白军选全家都爱唱戏,今年,他女儿还考上了中国戏曲学院的研究生。

冯巩

冯巩

  目前最受大家欢迎的冯巩的徒弟有:何军、潘斌龙、刘涛、贾玲、李鸣宇、宋宁、白凯南、侯林林、杨松、王彤等等。冯巩的徒弟潘斌龙表示最感谢“干爹”冯巩的提携,“这个剧本最开始接受审查时,王宝强扮的那个角色也是由我来演,但因为我名气小,就被王宝强顶替了,当时导演组的意见是把我彻底拿掉,但‘干爹’坚持用我,才让我有机会登上央视春晚的舞台。”

  白凯南回归本行的搞怪演绎让人揣测会被逐出师门。但白凯南澄清此次的创意出演虽遭到师父冯巩调侃,但是最终获得应允和支持。与师父感情至深才有如此神似的成功模仿,也让观众们一饱眼福。期待大白组合在下期《百变大咖秀》中的精彩表现。

冯巩徒弟白凯南

冯巩徒弟白凯南

  相声界一向讲究拜师学艺,而潘斌龙为何不认冯巩为师?潘斌龙笑着说:“其实很多人好奇我和冯巩的关系,在我们相声界有个传统,只能拜一个师父,认识冯巩之前我已经拜过师了,所以只能认他做干爹。”

  “她很喜欢戏曲,小学毕业就在艺校学习戏曲。”白军选说,“小时候她受我影响,不过现在她能当我的老师了。”很多人还不知道,白军选还是冯巩的徒弟。“我在省歌舞剧院上班,现在的表演多是曲艺节目。2008年,正式拜冯巩为师。”伴着音乐冯巩的徒弟白军选时而化作花木兰,时而变成穆桂英;刚才模仿的还是牛得草,一转眼变成了申凤梅。生旦净末丑,白军选唱了个遍,台下观众鼓掌叫好。

  《欢乐喜剧人2》迎"冯巩弟子"李鸣宇踢馆

李鸣宇

李鸣宇

  东方卫视《欢乐喜剧人》第二季今晚21:00迎来踢馆赛,上一期中香港喜剧“教父”詹瑞文遗憾被淘汰,使得竞演队伍变成五组。本次节目中,首位踢馆嘉宾即将登场,他就是有着“喜剧才子”之称的李鸣宇,这个能演能写的全能喜剧人,实力不容小觑。本场比赛中岳云鹏以歌抒情,唱起观众最爱的《五环之歌》,甚至将现场变成KTV,爆笑不断。

  首位踢馆嘉宾李鸣宇,是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冯巩的徒弟,多次参演各大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此次,他带来一部十分具有科技与现代感的作品,讲述了一个穿越时空的男人爱上了所穿越时代的女子的故事,简直就是搞笑科幻版的《步步惊心》。李鸣宇作为踢馆嘉宾,如果在最后观众投票中进入前三名则踢馆成功。

  小沈阳领衔的辽宁民间艺术团面对踢馆赛又出新招,小沈阳成为了一个有着神奇传说的老爷爷,他的传奇经历引来一些心怀不轨的商人。面对这些人要对其进行商业包装利用,小沈阳与他们斗智斗勇,搞笑的对话,精彩的情节让观众在整个过程不敢错过一眼。

  冯巩徒弟“猕猴桃”农村结婚 骑高头大马娶新娘

冯巩徒弟“猕猴桃”农村结婚

冯巩徒弟“猕猴桃”农村结婚

冯巩徒弟“猕猴桃”和新娘

冯巩徒弟“猕猴桃”和新娘

冯巩徒弟“猕猴桃”拜堂

冯巩徒弟“猕猴桃”拜堂

  9月29日,著名相声演员冯巩徒弟曹随风在老家河南省偃师市新寨村举行新婚典礼。按照当地风俗,曹随风当日骑高头大马、用秤杆挑新娘盖头,现场还射出丘比特之箭。曹随风今年35岁,2014年央视春晚上,他在小品《我就这么个人》中和师傅冯巩搭档,塑造的“猕猴桃”形象,以憨厚朴实的表演,风趣的河南方言,让全国亿万观众笑倒了。

  冯巩徒弟贾玲:女孩子做相声小品太难了

贾玲近照

贾玲近照

  由江苏卫视春晚团队打造、众多央视春晚喜剧红人加盟的《一起来笑吧》将于今晚与广大观众见面。据悉,《一起来笑吧》网罗了贾玲、杜晓宇、蒋诗萌、潘斌龙等中国喜剧新生代中坚力量,将以“小品连续剧”的形式呈现最原汁原味的中国传统喜剧文化。据了解,目前《一起来笑吧》已经完成了三期节目的录制,“劳模”贾玲的作品数却达到了惊人的27个。近日,记者也对贾玲进行了专访,谈到即将开播的《一起来笑吧》,贾玲显得兴奋异常,“这将是中国喜剧的新篇章”。

  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师从春晚达人冯巩的贾玲,是近年来中国喜剧界出现的最优秀的女演员。在旁人看来,贾玲的事业似乎正昂首阔步地大踏步前进,但是对于贾玲自己而言,近年来她却“备受煎熬”。“怎么说呢,其实近年来我已经有意识地想要弱化自己小品相声的东西,因为女孩子做相声小品实在是太难了。”贾玲表示。在她看来,目前中国小品相声等传统喜剧形式已经进入到了发展的瓶颈期,如果没有新形式的刺激,这项传统喜剧的发展将步履维艰。“所以前一段时间,我一直在思考,是不是应该转行。我真的有想过干脆去拍戏得了!”贾玲坦言。

贾玲和师傅冯巩演小品

贾玲和师傅冯巩演小品

  贾玲的无奈,其实也印证了目前中国传统喜剧面临的尴尬局面。一直以来,相声小品都深受观众的喜爱,但是近年来却鲜出精品,并渐渐淡出了观众的视线。“直到江苏卫视《一起来笑吧》导演组找到我,给我介绍这档节目,我才重新燃起了喜剧创作的激情。”

  作为冯巩的徒弟,贾玲一直以来就与春晚有着不解之缘。采访中,贾玲也透露,自己为《一起来笑吧》创作的个别小品已经达到了春晚的标准,并希望能够登上中央电视台羊年春晚的舞台。“央视的羊年春晚虽然我还没来得及仔细想,但是自然是希望有机会能去一展身手的。而如果江苏台办春晚的话,只要邀请我,我肯定来!”

  于谦“单飞”演小品 冯巩带徒弟白凯南登台

白凯南近照

白凯南近照

  日前,央视猴年春节联欢晚会喜剧语言类节目,在央视老台址进行二审。当日共有5个喜剧类节目参加了春晚二审,一大波明星亮相,参加了春晚节目审查。

  二审现场,春晚主要小品演员几乎都到齐了。其中,冯巩和白凯南搭档、蔡明和潘长江搭档、苗阜和王声搭档、岳云鹏、于谦、闫学晶等,多位明星演员参加此次节目审查。

  据悉,于谦此次是作为一位东北演员的助演,参与到了语言类节目的二审,而于谦所扮演的角色依旧是个“老好人”。有意思的是,面对于谦的单飞,老搭档郭德纲发表微博称:“大海波涛浅,小人方寸深。从来名利地,易起是非心。 ”疑似回应于谦“单飞”事宜,立证两人没有解散。

冯巩带徒弟白凯南上春晚

冯巩带徒弟白凯南上春晚

  郭德纲于谦的经纪人王海对“于谦上春晚”事宜则表示:“暂不回应此事,一切以央视口径为准。 ”

  不知没有与郭德纲搭档而是单飞的于谦老师,能否在2016年2月7日除夕夜,给全国观众带来惊喜。

  此前就有不少人猜测今年冯巩会带哪个年轻人上春晚,没想到竟是自己的徒弟白凯南,此外该小品还有一位新人。虽然是师徒,但是两人却一直未有登台合作过。

冯巩近照

冯巩近照

  记者电话连线刚刚参加完春晚二审的春晚“老常客”潘长江,当被问到:“二审节目情况怎么样?猴年春晚你具体和哪位搭档? ”潘长江回答显得很神秘,他承认,自己确实参加了春晚二审节目审查。但涉及节目内容和谁搭档,潘长江口风却显得很紧。他以与春晚剧组签了保密协议为由,不愿意透露春晚任何节目内容。

  当记者又问潘长江,看见谢娜和李菁携小品参加二审审查没有?潘长江表示,他看见了冯巩、于谦,但暂时还没有看到谢娜。

  冯巩徒弟都很有名,可谓是名师出高徒。比如白凯南和贾玲,是观众最熟悉的两位演员,经常在各大节目中亮相。早前,在湖南卫视的《百变大咖秀》上,白凯南贾玲就有精彩的演出。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