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明老公是谁、照片资料 蔡明出轨郭达怎么回事?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6-12 18:01:3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在娱乐圈中,很多明星的另一半就是个谜。就像知名小品演员蔡明,她的老公也一直没有曝光。近日,有网友爆料称蔡明的老公是知名导演。有段时间网络盛传蔡明出轨郭达,这可气坏了蔡明的老公。

  蔡明神秘老公曝光

蔡明一家三口

蔡明一家三口

  喜剧明星蔡明在舞台上一直是关注的焦点,然而关于蔡明的家庭生活却一直极少被曝光。近日,记者得知蔡明的老公叫丁秋星,蔡明22岁那年,在一次联欢活动上,认识了他。1985年,两人走进了婚姻。

  今晚的春晚舞台火了走音的王菲,今年元宵夜火了PK王菲的蔡明。提起中国小品界的“天后”级人物,除了宋丹丹,就是蔡明。爽朗的笑声,风趣幽默的表演方式,让许多观众为之捧腹。几乎每年的春节晚会上,观众都能看到蔡明的身影,欣赏到她的精彩演出。舞台上的她光彩照人,鲜为人知的是,她同样拥有非常幸福的婚姻生活。她的另一半心甘情愿为她当“家庭妇男”,托起了妻子的明星梦。

蔡明和老公

蔡明和老公

  蔡明1961年10月出生在北京一个知识分子家庭,父亲是大学教授,母亲是主任医师。虽然家里没有人搞文艺,但漂亮的蔡明从小就表现出了艺术天赋,上小学后就进入了著名的银河少年合唱团,又在电影《海霞》中扮演了小海霞。中学毕业后,年仅15岁的她就成为北京电影制片厂的演员,并先后出演了《戴手铐的“旅客”》、《印有金锚的飘带》、《生财有道》、《泪洒姑苏》等影片。

  1983年春节前,北京文艺界各团体进行联谊活动。那天,在中国广播艺术团任导演的丁秋星也去了。突然,他的眼睛一亮:那不是他一直暗恋的蔡明吗?

  丁秋星急于想认识蔡明,准备写张纸条给她。可他翻遍了所有口袋,也没找到纸,只找到一包刚买的止痛膏药。他顾不了许多,抽出膏药,在背面写上了自己的名字和电话,然后用力挤到了蔡明的身边,将膏药贴在蔡明的衣服上。

蔡明和儿子

蔡明和儿子

  没想到这招还真灵,很快蔡明就打来了电话,两人一起吃过几次饭,但蔡明一直对丁秋星不冷不热。为了赢得蔡明的芳心,丁秋星想出了一个主意。

  丁秋星从蔡明的同事那里要到了她拍戏所在地的地址,然后一天给她写一封信。正在紧张拍戏的蔡明,每天都能收到丁秋星火辣辣的来信,这让她既意外又惊喜。慢慢地,蔡明从信中开始了解丁秋星,也被他的深情所打动。戏拍完了,她收到了丁秋星整整100封情书。就这样,蔡明和丁秋星相爱了。

  1985年8月,蔡明和丁秋星结婚了。因为两家亲朋无法坐在一起吃饭,婚礼也免了。虽然没有隆重的婚礼,甚至都没有拍婚纱照,但蔡明和丁秋星却觉得幸福极了,他们相约:今生今世永远相爱。

  1987年,他们的孩子出生了(今年22了),蔡明的事业,也迎来了崭新的春天。 两人都三天两头要出差,一个严峻的现实摆在面前:要想让家庭之舟平稳前行,必须有一方牺牲事业。考虑到蔡明知名度比自己高,发展前途大,丁秋星决定挑起家庭重担,让蔡明一心一意在事业上打拼。团里再安排丁秋星导演大型晚会、影视剧和专题片,他都委婉地推掉。他把大部分精力放在家里,成了一个不折不扣的“家庭妇男”。

  52岁蔡明与丈夫合影曝光 曾收老公100封情书

蔡明

蔡明

  蔡明年过五十的笑星蔡明如今依然活跃在舞台和荧屏上,很多网友猜测蔡明的老公究竟是谁?的确,我们总是在舞台上看到蔡明幽默光鲜的一面,其老公却极少曝光。笔者查询资料得知,蔡明的老公叫丁秋星,在蔡明22岁那年,在一次联欢活动上,认识了丁秋星,那时蔡明在北影厂演员剧团工作,丁秋星是中国广播艺术团青年导演。经过两年多的热恋,1985年,两人走进了婚姻。次年7月,他们的儿子丁丁出生。

  两人的认识过程颇为浪漫,1983年春节前,北京文艺界各团体进行联谊活动。那天,在中国广播艺术团任导演的丁秋星也去了。突然,他的眼睛一亮:那不是他一直暗恋的蔡明吗?丁秋星急于想认识蔡明,准备写张纸条给她。可他翻遍了所有口袋,也没找到纸,只找到一包刚买的止痛膏药。他顾不了许多,抽出膏药,在背面写上了自己的名字和电话,然后用力挤到了蔡明的身边,将膏药贴在蔡明的衣服上。没想到这招还真灵,很快蔡明就打来了电话,两人一起吃过几次饭,但蔡明一直对丁秋星不冷不热。为了赢得蔡明的芳心,丁秋星想出了一个主意。

蔡明年轻旧照

蔡明年轻旧照

  丁秋星从蔡明的同事那里要到了她拍戏所在地的地址,然后一天给她写一封信。正在紧张拍戏的蔡明,每天都能收到丁秋星火辣辣的来信,这让她既意外又惊喜。慢慢地,蔡明从信中开始了解丁秋星,也被他的深情所打动。戏拍完了,她收到了丁秋星整整100封情书。就这样,蔡明和丁秋星相爱了。1985年8月,蔡明和丁秋星结婚了。因为两家亲朋无法坐在一起吃饭,婚礼也免了。虽然没有隆重的婚礼,甚至都没有拍婚纱照,但蔡明和丁秋星却觉得幸福极了,他们相约:今生今世永远相爱。两年以后,他们的孩子出生了,蔡明的事业,也迎来了崭新的春天。

  蔡明儿子丁丁是《泰囧》编剧

蔡明儿子近照

蔡明儿子近照

蔡明儿子是编剧

蔡明儿子是编剧

  如今,蔡明的儿子丁丁已经26岁,长成为一个帅小伙了,北京电影学院导演系毕业后,丁丁却选择做了一名编剧。也许大家还不知道,时下最火的电影《泰囧》,丁丁就是编剧之一。据说《泰囧》中许多搞笑的台词都出自丁丁的笔下。

  蔡明老公曾因郭达大吃醋 婚姻闹红灯险放弃小品

  央视春晚的一对活宝蔡明与郭达在长达20多年的合作中,都产生了越来越深厚的感情。也因此让蔡明在婚姻家庭领域中,差点因为郭达而与丈夫闹离婚。1985年,蔡明与中国广播艺术团担任导演的丁秋星喜结良缘,考虑到蔡明的发展前途比较大,于是丁秋星挑起了家庭的大任。蔡明在小品领域与郭达合作一次比一次默契,好事的媒体也开始炒作起来。当时,很多新闻都标榜着“蔡(菜)不离郭(锅),郭(锅)不离蔡(菜)”,过分者甚至直接打电话给丁秋星称:“蔡明是天上的月亮,你连萤火虫都不是,赶快离开她!”这样的传闻,让丁秋星十分的不爽。

蔡明郭达

蔡明郭达

  之后,丁秋星找到蔡明质问:“除了郭达,你难道就不能与其他演员合作吗?”丈夫的不信任,蔡明很失望也难过。夫妻二人因为这些事情吵了起来,甚至让蔡明有了放弃小品的念头。

  一天,郭达和妻子吴芳一起来到了蔡明的家里。大体的吴芳认真的对丁秋星说:“在舞台上,老郭和蔡明确实是一对黄金搭档。作为幕后的家属,我们不能怀疑他们,要全力支持他们。媒体爱炒作,就让他们去炒作好了……”

  这一番话让丁秋星感到很对不起妻子,心里的疙瘩也瞬间的解开了,丁秋星也再次做起了模范丈夫。而郭达逢人也便夸赞丁秋星,如果没有丁秋星的支持,也就没有蔡明的今天。

  蔡明老公丁秋星个人资料

蔡明被曝出轨郭达

蔡明被曝出轨郭达

  丁秋星,蔡明的丈夫。北京人,中国广播艺术团导演。在蔡明22岁那年,在一次联欢活动上,认识了丁秋星,那时蔡明在北影厂演员剧团工作,丁秋星是中国广播艺术团青年导演。经过两年多的热恋,1985年,两人走进了婚姻。次年7月,他们的儿子丁丁出生。

  基本信息

蔡明和儿子小时候合照

蔡明和儿子小时候合照

  中文名:丁秋星

  个人背景:导演

  国籍:中国

  民族:汉

  出生地:北京

  出生日期:1957年

  蔡明虽然很出名,但是蔡明和老公的感情很好。蔡明的老公可以说是她背后的男人,如果没有她老公,就没有今天的蔡明。其实在混乱的娱乐圈,像蔡明和她老公一样的爱情,实属少见。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