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林允个人资料 林允简介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12 14:09:1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林允在《美人鱼》中的扮相小小的惊艳了一把,这是她的第一部电影,就成功打破票房纪录。林允,这个96年的小姑娘,有着怎样的经历呢?

 林允个人资料  林允简介        林允,1996年4月16日出生于浙江湖州,中国内地女演员,就读于山东菏泽音乐艺术专修学院北京分院。

        2014年,18岁的林允凭借电影《美人鱼》海选胜出而获得主演周星驰执导的魔幻现代爱情科幻片《美人鱼》机会,剧中饰演女主角而受人关注。

 林允个人资料  林允简介        2015年5月,林允成为郭敬明电影《爵迹》第四位主演。

        2016年主演的电影《美人鱼》于2月8日上映,影片票房突破33亿刷新华语电影票房纪录,同年获得第18届华鼎奖最佳新锐演员奖。11月2日,荣获第12届中美电影节最佳新人奖。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