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一仆二主齐建军扮演者 张鲁一个人资料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12 12:22:0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一仆二主齐建军扮演者 张鲁一个人资料 张鲁一,北京人,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99级导演系,后考上北京大学MFA艺术硕士。曾自导自演话剧《和空姐同居的日子》;在话剧《琥珀》《樱桃

 一仆二主齐建军扮演者 张鲁一个人资料

  张鲁一,北京人,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99级导演系,后考上北京大学MFA艺术硕士。曾自导自演话剧《和空姐同居的日子》;在话剧《琥珀》《樱桃园》《艳遇》《门背后》《魔山》《一个无政府主义者的意外死亡》《安妮日记》等多部经典剧目中均有出色的表现;其中大型音乐舞台剧《琥珀》在亚洲的数十个城市演出五十余场,1500万票房,观众超过10万人次,而张鲁一在《琥珀》中的小提琴现场演奏是这部舞台剧中最精彩的音乐亮点,饰演的医生角色受到好评。电视剧代表作:《玉卿嫂》《女人帮》《火线三兄弟》《娘要嫁人》《乱世书香》《红色》;电影代表作:《厨子戏子痞子》《微信时代的文艺爱情》。

 一仆二主齐建军扮演者 张鲁一个人资料

 

  1999年至2010年,张鲁一参演了八部风格迥异的舞台剧,塑造了众多的艺术形象。其中大型音乐舞台剧《琥珀》在亚洲的数十个城市演出五十余场,1500万票房,观众超过10万人次,而张鲁一在《琥珀》中的小提琴现场演奏是这部舞台剧中最精彩的音乐亮点,饰演的医生角色受到好评。

  2006年的香港艺术节、新加坡艺术节揭幕演出剧目,张鲁一在剧中作为主演。

  同名网络小说改编的舞台剧《和空姐同居的日子》一经上演就引发“空姐”热。该剧以现实生活为基础,以轻松愉快但不失哲理的方式展示了当代男女时尚的爱情生活。导演兼男主角张鲁一将“宅男”这一社会群体刻画得入木三分,受到了观众的一致好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