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50岁杭天琪近照曝光 摇滚造型优雅依旧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12 11:24:5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已经50岁的著名歌手杭天琪在微博上晒出一组自拍照,并配文“围炉音乐会录制完成,其实我一直有一颗摇滚的心!”。照片中,杭天琪顶着一头乱发,脸上的眼妆浓郁,但皮肤白皙,看上去气色不错。

 50岁杭天琪近照曝光 摇滚造型优雅依旧

  50岁杭天琪近照曝光,风采不减当年。作为内地流行歌坛曾经的大腕级人物,杭天琪出道20多年演唱了上千首作品,一首《黄土高坡》开创了中国原创音乐的第一个高峰——“西北风”时代,与毛阿敏、韦唯“三足鼎立”。

 50岁杭天琪近照曝光 摇滚造型优雅依旧

  杭天琪1988年参加第三届全国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业余组通俗唱法比赛,以《黄土高坡》和《我热恋的故乡》获得第二名,1989年,在春晚上独唱《山情》,演唱过代表作品又《黄河源头》、《前门情思大碗茶》、《黑头发飘起来》。1993年,开办“北京天琪艺术学校”,由自己担任校长,成为全国、全军第一所由歌星创办的艺术类院校。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