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林允暴瘦现身机场 林允暴瘦相片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12 09:35:3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林允日前现身机场,遭到媒体追拍。媒体发现林允暴瘦,和《美人鱼》时相比简直判若两人,而且她的牙齿也更白更整齐了。她为什么会变瘦?难道是为情所伤?

 林允暴瘦现身机场  林允暴瘦相片        大家还记得《美人鱼》里面的那个小姑娘吗?她的扮演者林允曾遭到无数网友的吐槽,黑她的喷子数不胜数。再加上林允公开了自己和冯绍峰的爱情,这令很多支持“冯绍峰和倪妮”的粉丝对林允产生抵触心理。
        由于种种原因,这个姑娘就是一路被黑到底。尽管如此,林允依旧笑脸迎人,永远热情,了解她的人会慢慢的喜欢上她。

 林允暴瘦现身机场  林允暴瘦相片    作为新一任“星女郎”林允的一举一动都备受关注。近日,林允被拍到暴瘦的照片,机场的林允就像一个行走的骨头架子,一双腿瘦成了小鸟脚。
       当天,林允的心情很好,她十分热情的给粉丝签名,面带笑容,十分和善。瘦成这样的林允引来了大批粉丝的心疼,称:“宝宝快去吃肉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