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林允儿个人资料 林允儿简介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12 06:49:3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林允儿和林允真的没什么关系,而且是两个人。林允儿是韩国少女时代组合的成员之一,《德寿宫石墙路的春天》是她的第一支个人单曲。

 林允儿个人资料  林允儿简介        林允儿(Yoona),1990年5月30日出生于韩国首尔,韩国女歌手、演员、主持人,女子演唱团体少女时代成员之一。

        2002年,林允儿被韩国SM娱乐有限公司发掘,正式进入SM公司成为旗下练习生。2007年8月5日以演唱团体少女时代成员身份正式出道。

 林允儿个人资料  林允儿简介       2008年在电视连续剧《你是我的命运》担任女主角,凭借该剧获得第45届百想艺术大赏最佳新人女演员奖。2009年参演电视剧《乞丐变王子》;同年凭借电视剧《你是我的命运》获得百想艺术大奖最佳新人女演员奖。2012年主演电视剧《爱情雨》,首次饰演两个角色。2013年主演电视剧《总理和我》,凭借该剧获得2013KBS演技大赏迷你系列剧优秀演技奖。2015年参演中国电视剧《武神赵子龙》,再次一人饰演两个角色。

       2016年3月11日,林允儿公开首张个人单曲《德寿宫石墙路的春天》;同年9月参演电视剧《THE K2》。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