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俞灏明被嘲笑复出后站不起来了 俞灏明霸气回应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12 04:58:5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俞灏明是大家比较熟悉的一位艺人,充满了正能量。但是,总有一些营销号想要刻意去抹黑、去诋毁、去讽刺他、消费他。

 俞灏明被嘲笑复出后站不起来了 俞灏明霸气回应

  近日,某微博营销号更新一条微博引起了不少网友的攻击。该营销号字里行间无不针对俞灏明,微博中用“过气的明星”、“很难再站起来”、“复出后被瞧不起”等字眼形容俞灏明。

 俞灏明被嘲笑复出后站不起来了 俞灏明霸气回应

  随后,俞灏明在微博给予回应,不但怒斥其职业素养,称现在自己的状态是“拍自己喜欢的戏,做自己喜欢的事”,还表示:“我现在昂首挺胸地站着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