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他来了请闭眼》杀青 霍建华高颜值路透照曝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12 04:33:0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近日,有霍建华和马思纯主演的《他来了请闭眼》在纽约正式杀青,还有网友曝出了不少霍建华高颜值的路透照。霍建华不仅颜值高,演技也获得了网友们的好评。

 《他来了请闭眼》杀青 霍建华高颜值路透照曝光

  霍建华最近也是频频登上微博热搜榜,连微博都没开通的霍建华,怎么也不会想到自己会是榜单上的常客。霍建华最近多次榜上有名,全都是靠着热播的仙侠剧《花千骨》剧情改编刷新网友下限,其实网络小说改编成电视剧向来都是颇受争议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