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声苗阜相声 王声个人资料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6-12 02:23:4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谈起王声,相信很多观众都不太认识。但是谈起苗阜,相信不少观众都知道。王声苗阜是一对好搭档,两人经常一起参加演出。既然大家不太熟悉王声,我们还是先来看看王声个人资料吧!

王声个人资料

王声个人资料

  王声,艺名王宏声,我国知名的青年相声演员,相声演员郑文喜的徒弟。陕西青年曲艺社(青曲社)秘书长、陕西省青年曲艺家委员会副主任。中国曲艺家协会会员。

  2015年02月18日,参加2015年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表演相声《这不是我的》。

  王声基本信息

  中文名称:王声

  出生地:陕西省铜川市

  绰 号:王小二,江湖一点黑,声声子

  毕业院校:陕西师范大学

  表演风格:表情丰富,量活瓷实稳妥。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族

  星 座:天秤座

  代表作品:《满腹经纶》《学富五车》《杯酒人生》《礼仪漫谈》《哭论》

  职 业:相声演员

  出生日期:1982年10月12日

  别 名:王宏声

  婚姻状况:已婚

  人物简介:陕西青年曲艺社(青曲社)秘书长、陕西省青年曲艺家委员会副主任、中国曲艺家协会会员。与著名青年相声演员苗阜搭档,表演了一批脍炙人口的相声段子。另外其在评书表演上也有一定的造诣。

王声苗阜

王声苗阜

  演艺经历

  2014年北京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表演相声《满腹经纶》。

  2014年中央电视台元宵晚会表演相声《学富五车》。

  2014年10月13日,在第七届CCTV相声大赛上,与苗阜搭档表演的相声《满腹经纶》获得作品金奖。

  2015年,与苗阜搭档,于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表演相声节目《这不是我的》。

  2016年2月8日,与苗阜搭档,于江苏卫视猴年春晚表演相声节目《西游朋友圈》。

  主要作品

  综艺节目

王声苗阜接受访问

王声苗阜接受访问

  播出时间节目名称简介

  2015-03-20凤凰网非常道世说新语(上)

  苗阜王声“笑果”不凡 天视春晚打造视听盛宴

  《春满华枝——2016天津广播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于近日在天视1500平米演播厅录制完成,目前已进入后期制作阶段,将于大年初一晚为全国电视观众呈现一台视听饕餮盛宴。

  津籍名家聚一堂津派星光耀荧屏

天津春晚

天津春晚

  “一方水土养育一方人”,天津的母亲河——海河,孕育着天津深厚的文脉,浸润着天津人的丰富情感,更培养出了数不清的歌唱家。蒋大为、关牧村、郑绪岚、于淑珍这些天津歌唱家在“2016天视春晚”的现场再度欢聚一堂为家乡父老献歌。一位海外游子也带着浓浓的乡情回家了,他是当今华人声乐界的骄傲,被世界各大歌剧院争相邀请演出的海河儿子--张亚林,这位“马里奥张”在春晚现场为观众带来了一首熟悉的曲目《今夜无人入睡》,极具穿透力的声音和富有感染力的舞台呈现,让人充分领略了这位享誉世界舞台的华人男高音歌唱家的非凡魅力。

  节目创作多新意戏曲、曲艺类作品“笑果”不凡

王声苗阜春晚表演

王声苗阜春晚表演

  作为全国曲艺重镇,天视春晚的语言类节目绝对是“笑果”不凡,台下有李伯祥、魏文亮等一众天津籍老艺术家用绝活绝技给大家拜年。台上,有苗阜、王声,李伟健、刘俊杰等相声名家奉献精彩的相声节目。这次相声名家刘俊杰和徒弟张尧就带来了一个全新创作的节目《证明的证明》,通过“天视猴年春晚”的舞台首次和全国观众见面。一则《公民出国旅游,被要求证明“你妈是你妈”》的新闻引发全国热议,相声《证明的证明》就是以老百姓在生活中办证遇到的各种奇葩事为素材原型,针砭时弊,是近几年难得一见的讽刺类相声,节目构思新颖,矛盾冲突设计巧妙,录制现场引起观众强烈共鸣,掌声、笑声此起彼伏。

王声苗阜搭档

王声苗阜搭档

  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魏文亮,这次和几位年轻的相声演员一起为“天视猴年春晚”特别创作了一个新节目,这次,魏先生玩儿起了高科技,他在舞台上用4G手机和春晚现场大屏幕互动,刷朋友圈,使用APP,结果状况百出,让观众捧腹又佩服。

  天津是戏曲大码头,2016天视春晚的舞台上自然少不了精彩的戏曲类节目。精心创排的戏曲联唱以“致敬传统”为主题,各剧种名家粉墨登场。京剧名家邓沐玮、张克、赵秀君,评剧名家曾昭娟,河北梆子名家陈春都拿出自己的看家名段在春晚上亮相。更值得一提的是,素有“台湾第一青衣”之称的魏海敏,和来自上海的“梨园冬皇”王珮瑜也带来了精彩的拿手好戏。此外,相声名家马志明、黄族民也带来了一个他们全新呈现的传统相声《猜戏》,将娃娃戏和相声结合在一起,出现了“传统+传统=创新”的效果。

  苗阜王声首登春晚 《这不是我的》成反腐力作

王声苗阜反腐作品

王声苗阜反腐作品

  2月18日晚八点,央视羊年春晚在央视演播大厅正式拉开帷幕。腾讯娱乐联合新闻客户端进行全程图文直播,腾讯视频全程点播。

  相声《这不是我的》由当下炙手可热的青年相声演员苗阜和王声合说。苗阜和王声是春晚备受关注的语言类节目新人,他们的“反腐”题材相声也备受关注。此前,《这不是我的》与相声《圈子》和小品《投其所好》被并称为本届春晚的三个反腐题材节目而颇受公众关注。而苗阜和王声两位演员在台上的表演也是可圈可点,他们也被预测是春晚结束后大火的演员之一。

  2016央视猴年春晚“开心麻花”小品落选 岳云鹏、苗阜王声彩排效果不错

  猴年春晚正在路上,各种“节目单”、“主持人名单”层出不穷,目前据知情人士透露,可以确定的是:“开心麻花”的小品正式被毙掉。

  “开心麻花”常远节目被毙 沈腾、马丽未现身

开心麻花

开心麻花

  1月8日,央视猴年春晚语言类节目进行了第五次审查。当天共有苗阜王声、岳云鹏孙越、于谦、开心麻花四个语言类节目参审。

  据新浪娱乐报道,10日下午,猴年春晚导演组开会正式决定“忍痛割爱”,毙掉“开心麻花”常远的节目。

  记者从春晚知情人士处获悉,常远猴年春晚的作品从社会公德入手,弘扬拾金不昧的精神。小品故事发生在地铁上,以坐地铁途中捡到红包展开并引发了种种误会,从中融合了拾金不昧、主动让座、乐于助人等所倡导的社会公德。

沈腾马丽

沈腾马丽

  作为深受80后观众喜爱的开心麻花沈腾、马丽组合在猴年央视春晚语言类节目审查中一直未能现身。

  昨天进行的“语言类节目加审”中,沈腾和马丽依然没有现身,记者采访了沈腾的经纪人,对方直言:“当日沈腾有其他行程安排,并不能参加当日的审查工作。”

  同时记者也获悉,沈腾将参加江苏卫视春晚录制。

  岳云鹏孙越、苗阜王声节目反响不错

王声弹古筝

王声弹古筝

  据法制晚报报道,当天,岳云鹏孙越、苗阜王声的节目响声表现不错。

  据春晚知情人士透露:“这两个作品较为成熟,终审过后央视仅是对剧本提出了较少的修改意见,此次审查主要以增加舞台经验为主。因为毕竟岳云鹏、孙越是第一次在春晚上说相声。”

  对于节目内容两组演员都未向记者透露,岳云鹏面对记者镜头开起了玩笑:“给我拍帅点哦。”苗阜在参加审查结束后匆匆走上汽车,对于当日的表现他连说三个:“还行。”

  记者也采访了参与审查的现场大学生观众,他们直言:“最喜欢小岳岳的表演。”有部分女生坦言:“小岳岳在舞台上这么搞笑,完全是自带笑点。”

  于谦老节目被毙 搭档新人开“乡村歌会”

王声近照

王声近照

  于谦“舍弃”郭德纲单飞后,受到媒体及观众的高度关注,此前有媒体爆料:“于谦与‘燕小六’肖剑共同出演大阅兵题材小品。”但此次第五次节目审查时,记者并未在现场拍到肖剑身影,只拍到于谦一人与助理进出央视大门。

  在彩排结束后,于谦接受了现场媒体的追问,他直言:“现在还什么都不能说,希望能上春晚,和全国人民一同过节。”对于于谦节目是否有变,记者采访了春晚知情人士,对方坦言:“于谦的大阅兵题材小品已经被毙,但是央视启动了‘保本留人’机制,又找编剧写了一个农村题材剧本。”

  至于谁会搭档于谦登上央视春晚舞台暂不知晓,但记者依旧打探到“于谦将和《星光大道》优秀选手合演,该小品为央视内部自制类小品,为了让《星光大道》选手能够本色出演,小品题材为村里将要开一场‘歌会’,选手比赛谁能上。”

  2016年央视猴年春晚,王声将和苗阜一起有精彩的演出。虽然有传闻称王声苗阜的节目没有通过审核,但是又有说法说通过了。到底事情的真相怎样,只能等除夕夜揭晓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